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将人民情怀根植在心 更好地服务科学城的建设和发展

重庆日报全媒体 李星婷 2021-07-01 19:22

7月1日,西部(重庆)科学城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共1万余人,集中收听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科学城30余个户外LED显示屏也同步进行了直播。不少居民自发在街道、居委会、家中进行了收看。

今年92岁、1956年入党的曾家镇龙台社区老党员张阳国早早就起床,和老伴守候在电视机前。 “中国共产党一经诞生,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自己的初心使命。”听到习近平总书记这句铿锵有力的话,张阳国激动不已。张阳国党龄已经64年了,先后参加过川西平叛和黑水战役等。回想当时参战的情景,他抹起了眼泪。“千千万万的共产党人为了新中国,为了人民过上好日子,前赴后继,牺牲在了战场上。”他说,中国共产党100岁了,祖国越来越繁荣昌盛,自己深感自豪,将不忘入党初心,以赤子之心报祖国,继续发挥老党员的余热,教育子孙后代听党话、跟党走。

“我有幸生于中国这片红色的土地,更有幸能够成为中国共产党的一员。” 2021年重庆市优秀共产党员、重庆高新区金凤镇“老杨群工站”站长杨永根是第二届全国最美信访干部,他和“老杨群工站”的同事们一起收看了庆祝大会。当听到习近平总书记说,“中国共产党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 大家都激动地鼓起了掌。杨永根表示,“老杨群工”就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推进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而形成的工作模式。自己和同事们将时刻铭记总书记的要求,时刻将人民情怀根植在心,将“老杨群工”服务理念做实做深,惠及更多的群众,赓续红色血脉。

▲7月1日,西部(重庆)科学城,中建八局重庆大学虎溪校区体育中心项目施工人员在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首席记者 龙帆 摄/视觉重庆 

在西部(重庆)科学城重庆大学虎溪校区体育中心,中建八局的施工人员集体在工地收看了庆祝大会直播。“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正驶在快速发展的通道上。”重庆大学虎溪校区体育中心项目部项目经理陈丁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建设者,自己和同事们将以更加坚定的初心践行植根人民、默默奉献的使命,勇于争先、开拓进取,更好地服务科学城的建设和发展。

编辑何洪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