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川渝“一区七市”高校毕业生大型网络双选会将于4月20日举行

重庆日报全媒体 黄乔 通讯员 任俊 2021-04-18 20:05

为搭建好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双向交流平台,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充分就业和更高质量就业,4月20日至5月20日,大足区人力社保局将联合攀枝花市、泸州市、遂宁市、内江市、乐山市、资阳市、都江堰市人力社保局共同举办“就业启航,圆梦青春”一区七市2021年高校毕业生大型网络双选会。  

据了解,此次网络双选会通过重庆人才网(www.cqrc.net)开展,届时将有400余家企业参加,提供上万个岗位,涉及互联网、商贸、金融、房地产和工业制造等多个专业。  

此次招聘活动将充分发挥“互联网+就业”的优势,将线上招聘模式融入传统招聘活动中。在“直播带岗”专场招聘环节,还将精选数余家优质企业参与招聘,为方便无法到达现场的求职者了解岗位需求情况。  

另外,4月27日,还将在大足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区人力社保局院内)举行线下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网络直播带岗线上招聘活动也将于当天同时开展。  

求职者具体参会方式:  

1.复制下方链接在电脑端打开,进入对应的招聘专区,进行登录参与。  

https://rcu.cqrc.net/fair/online/item-87.html  

2.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参加招聘会。

编辑陈韫宇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