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优化诊疗流程、开通绿色通道,市人民医院推出10条惠民措施

重庆日报 李珩 2021-04-17 07:56

如何解决群众就医过程中的“急难愁盼”问题?4月16日,市人民医院(中国科学院大学重庆医院)切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出10条便民惠民服务措施。

这10条措施涉及服务流程、服务措施、就诊绿色通道等多个方面。在服务流程上,推进“首问负责制”,开展预约挂号、门诊复诊预约、出院复诊预约等服务项目;优化挂号、交费、候诊、就诊、检查、取药等诊疗流程;完善自助机功能,实现查询、挂号、交费、打印等功能,门诊大厅提供就诊发票打印服务;新冠疫苗接种实行网上预约等。

为方便患者就医,该院门诊提供轮椅、平车,设置直饮水、充电宝等便民设施;提供邮寄病历、药品购物袋等服务。

此外,该院还开通就诊绿色通道,让特殊患者就医速达。组织以“100名科普专家团队、100场科普宣传、100个精品课件”为主题的“三百”科普活动,广泛深入单位、学校、社区等开展健康科普活动。


编辑袁文蕙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