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中国十九冶重庆公司开展“赴一场春天的约会”单身联谊活动

重庆日报全媒体 2021-04-13 19:03

4月10日,为搭建青年沟通交流平台,增强企业员工的幸福感,以“赴一场春天的约会”为主题的单身青年联谊活动在中国十九冶重庆公司承建的九龙滩广场圆满举办,为单身青年们牵起了一段浪漫的周末情缘。此次活动由中国十九冶重庆公司团委牵头,联合重庆八中宏帆初中团委、四川外国语大学团委、浦发银行重庆分行团委共同主办,重庆九龙外滩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承办,共吸引50余名单身青年参加。

四月的九龙滩广场风清日暖、春意盎然。活动在唯美的音乐声中拉开序幕,嘉宾们随机抽取红绳配对,并通过自我介绍、找寻“爱心”、绘制并放飞风筝、党史抢答等互动环节,逐渐敞开心扉,展现自我。美丽的九龙滩广场上,近五十只风筝随风飞扬,和春风、白云相照应,打成一片春日的温和;找寻“爱心”环节中,嘉宾们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有的观察入微、收获满满,有的和广场上的小朋友亲密互动,有的登台演唱、尽显才艺……现场高潮迭起,笑声掌声不断,引得市民频频驻足观看。近四个小时的交流互动,大家畅谈兴趣爱好,共同完成游戏任务,相遇、相识、相知。参加活动的青年们纷纷表示,非常喜欢这种轻松、无压力的联谊方式,能够在愉悦的氛围中结识心仪的另一半。

九龙滩项目是重庆市重点工程,是为重庆“近悦远来”美好城市建设贡献十九冶力量的典范。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较好地宣传了公司精品工程,扩大了品牌影响力,更是该公司积极践行属地化建设、积极融入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的一次探索和实践。未来,该公司团委还将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提升团组织服务青年的工作水平,提高团组织对青年的吸引力和凝聚力,深入践行“做有情怀的、幸福的、受人尊重的十九冶人”的企业愿景。

(周诗怡)



编辑何洪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