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欢送新兵奔军营 保家卫国踏征程 渝北区举行2021年上半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

重庆日报全媒体 张莎 通讯员 任伟 谭波 2021-03-18 18:35

近日,渝北区举行2021年上半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新兵们纷纷表示,将牢记重托,建功军营,为部队争光,为渝北添彩。

当天上午9时许,天空下起了雨。倾盆大雨中,新兵们身着戎装、胸戴红花,带着家乡亲人的嘱托和期盼,即将奔赴军营,踏上保家卫国的新征程。豆大的雨滴也掩盖不了新兵们的飒爽英姿,新兵们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接受着入伍前的特别“考验”,展现出重庆青年朝气蓬勃的良好精神面貌。

据悉,渝北区上半年入伍新兵涵盖空军、陆军、武警等,大学生比例达到100%,最终185名优秀适龄青年被批准光荣入伍。与此同时,该区人武部坚持教育为先,注重学用一致,把预定新兵役前教育训练、欢送新兵入伍等活动纳入主题教育计划统筹推进,着力在解决问题、促进工作上见成效,用工作实绩检验教育效果的新路子。


编辑何洪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