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后天开始雨水停息 中心城区最高温13℃

重庆日报全媒体 李珩 2021-01-26 19:54

1月26日,据市气象台预计,今天夜间至明天白天,各地有雨,海拔1000米以上地区有雨夹雪或小雪。后天开始,各地雨水停息,气温会有所回升。

今天依然是大家熟悉的“重庆阴”,气温波动不大,截至16时,大部地区的最高气温在7到13℃。

潼南最暖,最高气温12.7℃;酉阳最冷,最高气温6.1℃。

很多重庆人都很期待“春天”,那重庆的春天一般都什么时候来呢?气候上的入春标准,是日平均气温或滑动平均气温稳定大于或等于10℃且小于22℃,才能算是入春。

重庆大部分地区常年入春时间在2月下旬,北碚、沙坪坝、巴南、江津等都早于2月中旬入春,梁平、奉节、石柱、秀山则于3月上旬,海拔较高的城口、黔江、酉阳则在3月中旬入春。

据市气象台预计,从28日起,中心城区有望牵手阳光,最高温13℃ 。

具体来看,26日夜间到27日白天,各地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海拔1000米以上地区有雨夹雪或小雪。大部分地区气温5~11℃,城口及东南部1~9℃。中心城区:间断小雨转阴天,9~11℃。

27日夜间到28日白天,偏南地区阴天有零星小雨,其余地区阴天到多云,局部地区早上有雾。大部分地区气温2~15℃,城口及东南部-1~12℃。中心城区:阴天间多云,气温8~13℃。

28日夜间到29日白天,偏南地区阴天有零星小雨,其余地区阴天到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3~13℃,城口及东南部1~10℃。中心城区:阴天,气温9~12℃。


编辑何洪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