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重庆市九龙坡区罗某某新冠病毒确诊?真相在这里

九龙坡新闻 2021-01-26 18:07

2021年1月26日,不少网友在寻找重庆市九龙坡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确诊病例罗某某同车乘客,称罗某某在入院隔离治疗前,于1月21日乘坐了229路公交车、轨道交通1号线、2号线及环线等,造成与其同车乘客均有感染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风险,引起部分市民恐慌。

微信图片_20210126175929.jpg

经查证:该图片信息系重庆市九龙坡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于2020年1月29日发布,后经“CQ重庆圈”在今日头条转发,网友不完整截图后网上传播,造成市民误以为是今年九龙坡区发生新冠病毒确诊病例。

希望大家不要传播时间不明确的信息,多核实,并从官方渠道获取消息。

微信图片_20210126175951.jpg

编辑冯艺馨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