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北碚开展“冬日阳光·温暖你我”新春关爱活动

重庆日报全媒体 龙丹梅 2021-01-15 17:57

寒冬挡不住关怀的脚步,疫情击不散汇聚的爱心。1月15日,北碚区团委、妇联开展“冬日阳光·温暖你我”2021年新春关爱活动,北碚区金刀峡小学的学生们收到了新春礼物。

▲孩子们收到爱心企业送来的新春礼物

“冬日阳光·温暖你我”新春关爱活动是共青团关心关爱农村留守儿童的一项品牌活动,北碚团区委自2016年该活动启动至今,在各界爱心人士的关注和支持下,已帮助北碚区1000余名农村留守儿童实现新年心愿。今年,北碚团区委向该区69所中小学征集了农村留守儿童的心愿217个,并准备好了所有心愿礼物,将于春节前把礼物送到孩子们手中,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愉快的春节。当天, 捐赠礼物的爱心企业除为每个学生准备了一份新春礼物以外,还为学校捐赠了3箱美术用具和新式乐器电吹管。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物资仅送至学校门口,学生新春礼物均由老师代收。

▲由于疫情防控要求,礼物捐赠仪式在学校大门口举行

学校老师们第一时间反馈了孩子们收到礼物后的开心和喜悦, “孩子们非常开心,他们说谢谢叔叔阿姨的新春礼物,之后会更加努力学习,长大了也要回馈社会,报效祖国。”


编辑陈韫宇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