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中通快递西南地区智能电商总部产业园在重庆公路物流基地开工

重庆日报全媒体 向菊梅 实习生 刘颖 2021-01-14 20:26

  1月14日,中通快递西南地区智能电商总部产业园在重庆公路物流基地开工,建成后预计年营收40亿元、年税收5000万元,新增就业岗位1000个。

  据了解,此项目是中通快递在西南地区布局的区域总部、运营中心、结算中心,计划投资约7亿元,占地171亩,建设面积达16万平方米。

  项目建设内容主要包括智能快递中心、智能快运中心、智能仓储中心、电商孵化中心、电商直播中心及综合配套设施,着力打造“现代物流+智能仓储+新零售”商业模式,运用“仓—干—配”的运营模式,降低物流成本、提高配送效率、提升服务体验。同时,项目还将打造“从工厂到用户、从田头到餐桌”的全产业链条,以重庆为基地,实现买全国卖全国、买全球卖全球。

  巴南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国家级公路物流枢纽,重庆公路物流基地是全市公铁水空多式联运的重要平台,此次中通新项目开工,将有力推进物流基地商贸物流集聚,助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编辑陈韫宇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