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森林旅游地自然讲解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重庆日报全媒体 通讯员 魏星 2020-10-26 20:13

  重庆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魏星)为丰富我市森林旅游地服务内容,推进森林旅游和森林康养发展,引导公众关注森林生态保护,推动我市生态文明建设,由重庆市林业局支持,自然介公益发展中心承办的“2020年森林旅游地自然讲解志愿服务活动”日前在重庆照母山森林公园启动。

  据悉,森林旅游地自然讲解志愿服务活动已持续开展两年,累计培养了70余名自然讲解专业志愿者,在重庆主城近郊各森林旅游地持续开展自然讲解志愿服务300余场,年服务2万余人,帮助公众观察、体验、了解重庆本地的自然生态环境。

  今年,35名志愿者当中除了热爱自然、愿意长期参与志愿服务的公众,还有许多区县林业部门的工作人员。经过专业学习的志愿者们将奔赴照母山森林公园、璧山秀湖国家湿地公园、彩云湖国家湿地公园、开州汉丰湖国家湿地公园等森林旅游地为公众提供自然讲解志愿服务,引导公众了解重庆本地自然生态,了解森林生态保护的意义,传播生态文明理念,以丰富我市森林旅游地服务内容,推进森林旅游和森林康养发展。

编辑王君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