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重庆一校长荣获“全国爱国拥军模范”称号

重庆日报全媒体 匡丽娜 2020-10-22 12:13

  重庆日报全媒体讯 (记者 匡丽娜)10月22日,重庆日报记者从沙坪坝区教委获悉,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日前在北京举行,重庆西藏中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宗良获“全国爱国拥军模范”荣誉称号。

  此次大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在北京设主会场,在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设分会场。近年来,李宗良坚持把爱国拥军融入办学全过程,构建了军民共建“四个联合”工作机制,即联合开发“四类”国防教育课程,联合开展国防实践体验,联合开展基地拓展活动,联合开展藏地家访活动,在学校形成了爱国拥军“十个一”品牌活动,进一步升华了师生情、军民情、汉藏民族情。

  “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一如既往地坚持双拥工作与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同步,认真落实双拥政策法规,切实做好新形势下的学校双拥工作,进一步营造‘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人’的校园氛围。”李宗良这样说道。

编辑王君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