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重庆举办贯彻落实《重庆市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专题培训班

重庆日报全媒体 杨铌紫 实习生 李丰耘 2020-10-14 20:34

  重庆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杨铌紫 实习生 李丰耘)10月14日,全市贯彻落实《重庆市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专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正式开班。全市各区县(自治县)分管联系共青团的领导,共青团各区县(自治县)委,市各直属、重点联系团组织主要负责人约200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由市委组织部、团市委、市委党校联合举办,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聚焦贯彻落实团中央推动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向县级地区纵深推进,构建完整的青年发展政策体系的要求,着力进一步推动《重庆市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组织实施工作。

  据了解,本次为期3天的培训将邀请团中央维护青少年权益部领导和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中国宏观经济研究院等单位的专家,讲授“青年群体新特征及相关青年问题研究”“中国青年运动100年的历程与逻辑”“青年发展宏观政策环境展望”“推动实施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等专题内容。

  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培训班很及时、很有必要,课程安排合理、形式多样,干货满满、令人期待,一定要以此次专题培训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制定实施青年发展规划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落实《规划》各项工作任务,切实扛起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的政治责任。

编辑王君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