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第三届金秋风情旅游节国庆开启 两江国际影视城五大新场馆开门迎客

重庆日报全媒体 王天翊 2020-09-24 12:34

  重庆日报全媒体讯(见习记者 王天翊)9月24日,重庆日报记者从两江新区获悉,两江国际影视城将于国庆当天正式开启第三届金秋风情旅游节,游客可前往游览五大新场馆,观看实景演艺节目。

  据介绍,为丰富景区内容,增强游客粘性,两江国际影视城从今年四月就开始筹备打造新场馆。今年国庆期间,五大新场馆将与游客见面,每一个场馆都拥有不同的主题,将为游客提供更丰富的游览场景和更具有历史情怀的旅游方式。

  例如,两江国际影视城对景区著名建筑“国民政府大楼”进行重塑,打造出极具艺术气息的展览馆。国庆期间,游客可在此观看一场老重庆照片展,精选的200余张清末民初至抗战时期老重庆的历史照片,镌刻着历史给这座城市留下的印记。透过照片记录的人物、风景、民俗和生活,游客可以感受重庆百年前的烟火气息。

  又如,两江国际影视城将“红楼”打造成了一个大型影视道具展览馆,国庆期间,这里将展示大量曾在景区拍摄的《一九四二》《建国大业》《重庆谈判》等影视作品的道具,透过这些影视道具,将光影中的奥秘一一展现在游客面前。

  此外,国庆期间,两江国际影视城还将举行多场实景演艺,其中室内场馆将上演民国风情歌舞秀、魔术表演、川剧评书等节目;两江国际影视城最具特色的体验项目——街区实景演艺的节目单包含了越剧折子戏、码头剧川江号子、川东婚俗巡游、十八梯影视情景剧、抗战胜利大巡游、《重庆谈判》影视情景剧等二十余个节目。

编辑陈韫宇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