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快手京东再次联手推出“9.9快双百亿补贴”

重庆日报全媒体 张亦筑 2020-09-08 15:36

  重庆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张亦筑)9月9日-10日,快手联合京东再次推出“9.9双百亿补贴”专场。活动期间,一系列优质米面粮油、零食、洗护用品等爆款商品将悉数登陆快手小店,商品品类覆盖人们的生活日用吃穿住行。

  据悉,在快手京东双百亿补贴的双重加持下,这些商品的价格极具价格竞争力,快手老铁将享受更优惠的价格。9月9日和10日两天,用户在快手搜索“快手小店”或“京东超市”即可到达“双百亿补贴”主会场。活动期间还有数十位明星达人助力卖货。

配文:快手京东再次联手推出“9.9快双百(5172901)-20200908153714.png

  值得一提的是,拥有6995万粉丝的快手小店官方账号(用户ID:40300141)也将在9月9日当天全天开卖双百亿补贴商品。

  据介绍,本次“9.9双百亿补贴”也为用户准备了诸多福利。活动期间,“快手小店”快手号与“京东超市”快手号将发起万件商品0元抢、新人1元购等多种抽奖、红包等活动,让快手老铁在购物同时享受更多乐趣和实惠。同时,快手电商和京东超市官方微博也在微博发起了“九九狂补红包”活动,并将在9月9日晚上7点抽出199个899元大奖,从中再抽一位送19999元超级现金大奖。

  今年5月27日,快手与京东零售宣布达成深度战略合作。京东零售将优势品类商品提供给快手,双方共建优质商品池,由快手主播选品销售,用户可在快手直接购买京东优质商品。

  作为短视频直播平台,快手日活已经超3亿,在用户体量及直播电商新场景打造具有领先优势。作为高品质的电商平台,京东具有行业领先的供应链优势,双方此次合作是强强合作、优势互补。

  今年“快手616品质购物节”期间,快手与京东在6月16当天推出“双百亿补贴”活动。针对在快手销售的京东商品,在京东原有“百亿补贴”基础上,快手针对手机、数码家电、美妆、酒水等重点品类进行额外补贴,实现“双百亿补贴”。

  这是快手与京东战略合作的首次落地,最终6月16日“快手京东双百亿补贴”全天支付金额达到14.2亿,凸显了双方联合的强大威力。

  此次“9.9双百亿补贴”是快手京东战略合作的进一步深化落地。未来,京东和快手将继续落地“双百亿补贴”,京东将继续输出供应链核心能力,与快手强强联合,共建健康开放的直播电商新生态,为用户提供更好的购物体验。

编辑陈韫宇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