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吃住行游购娱 六大行业“服务明星”等你来推荐 重庆市第二届岗位服务明星推选进行中

重庆日报全媒体 张莎 2020-09-07 21:19

  重庆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张莎)记者9月7日从市文明办获悉,为深化“文明在行动·满意在重庆”工作,助推复工复产复商复市,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交通局、市商务委、市文化旅游委、市市场监管局联合主办,重庆日报报业集团、重庆轨道传媒、都市热报社共同承办的第二届“文明在行动·满意在重庆”岗位服务明星推选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

%BD%93,有图) 吃住行游购娱 六(5170673)-20200907212000.jpg

  这次活动,将在与旅游服务相关的“吃、住、行、游、购、娱”等行业中选出一批岗位服务明星。中秋国庆长假节即将到来,谁将成为2020年度重庆文明旅游“代言人”,由你来推荐!

  列车穿楼的李子坝轨道站、重庆版“千与千寻”的洪崖洞、空中滑行的长江索道等,吸引着越来越多全国各地游客前来打卡。近年来,重庆成为了全国热门旅游城市,每逢假期都会迎来旅游高峰。在国庆长假即将到来之际,疫情之后的重庆正提升全市旅游服务质量,营造放心的消费环境,让来重庆的游客“行之顺心、住之安心、食之放心、娱之开心、购之称心、游之舒心”。

  市文明办相关负责人介绍,在第二届“文明在行动·满意在重庆”岗位服务明星推选活动中,市民和游客可以从六大行业的从业人员中推选出自己满意的岗位服务明星候选人。活动最终将在六大行业中各推选出20名共120名“服务明星”,成为2020年度重庆文明旅游优质服务的践行者和引领者。他们将带领着各个行业的从业者,把服务做到游客心坎上,真正让八方游客乘兴而来、满意而归,在重庆“行千里·致广大”。

  推选出来的“明星候选人”将怎样一层层筛选出来的呢?记者了解到,9月31日前,各区县及相关行业单位将开展本区域或本行业的推选活动,推出一批“文明在行动·满意在重庆”岗位服务明星候选人。11月起,都市热报厢遇APP开设专题,展示岗位服务明星候选人。谁是重庆旅游服务明星,将交由重庆市民和游客来决定。只需要下载并登录厢遇APP,查看候选人案例和故事,就可在投票区域对其进行投票。12月评选结果出来后,这些岗位服务明星的服务故事将被拍成视频,在轨道交通13000块电视屏上进行为时一个月的循环滚动播放。

编辑柏云辉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