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重庆1比3负于成都无缘围甲3连胜

重庆日报全媒体 黄琪奥 2020-08-31 19:47

  重庆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黄琪奥)8月31日,2020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继续在浙江湖州长兴举行。在当天下午举行的第七轮比赛中,重庆队1比3不敌成都懿锦控股,无缘围甲联赛3连胜。

  在之前的比赛中,重庆队以5胜1负的成绩排在积分榜首位,而成都懿锦控股则受限于古灵益等人的发挥,位居积分榜中游。相较于之前对阵衢州的比赛,重庆队除了让李翔宇顶替老将谢赫外,其余3人与之前的比赛保持一致。

  在当天举行的首台比赛中,之前状态不佳的李翔宇却给了重庆棋迷一个惊喜。面对成都队的古灵益,李翔宇在开局阶段就占据了主动,并顺利的在中盘击败对手,帮助重庆取得领先。就在人们认为重庆队能势如破竹,从成都队身上取得3分之时,接下来的三盘比赛却风向突变。特别是在主将对决中,面对代表成都出战的韩国外援朴廷桓,重庆队主将杨鼎新在一度占据优势的情况下,在中盘被对手逆转,让重庆丧失主动。而在其他两盘比赛中,何语涵和李轩豪都在中盘负于对手。最终,重庆队1比3不敌成都懿锦控股,无缘围甲联赛3连胜。

  本场比赛结束后,重庆队的排名下降到联赛第三位。9月1日,重庆队将在第八轮中迎战山西华舰员工队。

编辑陈韫宇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