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5000万流量助力重庆房产经纪复工

重庆日报全媒体 崔曜 2020-03-20 18:54

  重庆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崔曜)3月20日,房产信息综合平台幸福里宣布联合抖音在重庆推出“2020春风计划”,从流量支持、线上培训等方面帮助重庆房产交易作业线上化,助力重庆房产经纪行业复工。

配稿件《5000万流量助力重庆房产经纪复(4355093)-20200320185605.png

  2月29日,保利在抖音直播推出“229美Miao节”活动,曾取得半小时销售房源102套、认购额超2亿元的成绩;重庆房产经纪人陈美君则通过2月21日发布的一条抖音短视频卖出两套新房。

  据介绍,幸福里推出的“2020春风计划”主要分为“春风记录”和“春风发声”两部分。“春风记录”旨在鼓励房产经纪从业者通过拍摄短视频进行线上获客。房产经纪人和置业顾问可通过短视频记录看盘现场、房产知识讲解、房源介绍、日常工作等于房产相关内容,带话题#幸福里dou出好房#,通过幸福里上传至抖音即可参加。“春风发声”则鼓励房产经纪从业者以直播形式进行线上获客。

配稿件《5000万流量助力重庆房产经纪复(4355094)-20200320185610.png

  本次活动中,幸福里和抖音将为参与者所创作的优质内容提供共计5000万流量支持,以鼓励优质房产内容创作。同时,幸福里还将为活动参与者提供免费的直播、短视频拍摄指导,以帮助经纪人、置业顾问等从业者提升线上获客能力。

  本次活动将从3月20日持续至4月3日,房产经纪人、置业顾问、开发商等重庆房产行业从业者皆可通过幸福里经纪人App报名参加。之后,幸福里“2020春风计划”将在全国各地陆续展开。

  3月初,幸福里曾联合抖音发起“重庆幸福大使”活动,邀请房产经纪人入驻抖音进行线上获客,共吸引超2700名经纪人参与,所拍摄短视频累计播放量超过2000万次。其中重庆隆亨房产经纪(抖音昵称:隆亨说重庆房)在3月4日发布的一条抖音短视频获得了超过200万次播放。

  据了解,幸福里是集内容、社区、工具于一体的房产信息综合平台。产品基于个性化推荐引擎向用户推荐优质的房产内容和全面、真实的房源信息,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全面、专业、可靠的购房决策支持。目前已在重庆、成都、武汉、南京、天津等地推出相关服务。

编辑陈韫宇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