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重庆将举办“文旅产业发展大讲坛” 助力文旅行业开启“重启键”

重庆日报全媒体 韩毅 2020-03-19 19:59

  重庆日报全媒体讯 (记者 韩毅)3月19日,市文化旅游委发布消息,2020年"重庆文旅产业发展大讲坛"将于下周开讲,助力重庆文旅行业在疫情结束后快速恢复。

image.png

  2020年"重庆文旅产业发展大讲坛"由市文化旅游委主办、市文化和旅游教育培训中心承办,采用线上直播方式进行。第一期讲座将于3月23日下午15:00至17:00在线上平台“重庆文旅学堂”进行直播。

  首讲嘉宾特邀了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专家、亚太旅游协会中国专家委员会秘书长、中国旅游改革发展咨询委员会委员贾云峰,以“重启2020 疫情之后重庆文旅营销的机遇与挑战”为主题,结合重庆实际,分享其独家观察和精彩见解。

  据悉,2020年“重庆文旅产业发展大讲坛”是市文化旅游委今年重点打造的文旅领域高端讲坛项目,旨在紧跟文旅融合态势,促进产业发展,提振市场信心,为全市文旅深度融合发展建言献智。大讲坛计划全年推出12期,内容涉及全域旅游、文旅融合、重庆文旅“五张牌”、非遗保护、世界温泉之都建设、文创产品开发、数字化多元营销、乡村扶贫振兴、博物馆市场化开发与保护等。

编辑陈韫宇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