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3月18日起 长江索道恢复运行

重庆日报全媒体 杨永芹 2020-03-16 15:51

  重庆日报全媒体讯 (记者 杨永芹)重庆日报记者3月16日从重庆市客运索道有限公司获悉,3月18日起,长江索道将恢复运行,每日运行时间暂定为7:30-19:00,后期将根据疫情、客流变化适时调整。

  重庆市客运索道有限公司表示,长江索道恢复运行前,景区制定了疫情防控方案,建立了应急处置机制和应急预案。特别是对员工进行了全面排查和防疫培训,按规定配备了防疫消毒物资。

  据介绍,长江索道恢复运行后,景区每日不低于2次全面消毒。同时,采取非接触方式售票,暂不开放人工现金购票窗口,游客可通过“重庆索道公司”微信公众号、景区内自助售票机(设专人操作)和电商平台等渠道进行购票,索道吊厢载客人数不超过20人。

  恢复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全国医护工作者凭有效证件可在“重庆索道公司”微信公众号或景区游客中心(新华路站)免费办理长江索道往返票,并可在景区半空咖啡处免费领取饮品和精美礼品一份。

  重庆市客运索道有限公司提醒广大游客:长江索道采取实名购票,进入景区需佩戴口罩,自觉接受体温检测;请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保持安全距离,自觉维护景区秩序。重庆市客运索道有限公司咨询电话:023-68816888。

编辑王君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