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国庆长假抢抓工期 环线五里店-仁济区段送电成功

重庆日报客户端 杨永芹 2018-10-06 16:42

  重庆日报客户端讯 (记者 杨永芹 编辑 付爱农)环网送电调试、测试自动售检系统、安装出入口扶梯……10月6日,来自重庆机电集团机电工程技术公司消息称,国庆长假期间,为抢抓工期,重庆机电集团机电工程技术公司1300多人,奋战在轨道交通环线一期工程各站点,确保了环线一期五里店-仁济区段送电成功。

  10月5日15:15,轨道环线一期仁济站施工现场,施工人员不断穿梭作业。随着五里店-仁济共计4站5区间环网系统、变电所交流系统送电成功。至此,环线一期工程已完成重庆图书馆至仁济17座变电所交流系统、渝鲁直流系统的通电任务。

  据介绍,五里店-仁济全段共计4个站,包含1个牵引所,2个牵引降压混合变电所和1个降压变电所。

  “由于交叉施工工序较多,在项目部精心筹划和施工单位的大力配合下,只用了4天时间,就将4个变电所设备运输到现场。并按时完成了环网系统、中压柜等施工工作。”现场施工人员表示。

  重庆轨道交通环线一期工程共计22个站,线路全长约33公里,均为地下车站,平均站间距1.49公里。重庆机电集团机电工程技术公司及轨道产业投资公司联合体,作为重庆市轨道交通环线一期工程机电设备系统整体发包项目总包商,自进场以来,实时优化施工方案、运用BIM新技术、攻坚克难,如期完成了业内认为不可能完成的众多节点工程。

编辑孟涛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