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倡导文明旅游 长江索道景区国庆推“环保换好礼”

重庆日报客户端记者 杨艺 2018-10-01 17:40

  重庆日报客户端讯(记者 杨艺 通讯员 李诗韵 编辑 付爱农)10月1日,重庆日报记者从重庆索道公司获悉,国庆期间,长江索道景区联合爱心企业开展“人人爱重庆 环保换好礼”公益活动。在10月1日至5日期间,市民游客只要在长江索道南站将随身垃圾投放到指定垃圾桶,即可获得一份精美礼品。

downLoad-20181001173914.jpg

  ▲游客积极参加长江索道景区“环保换好礼”活动。通讯员 郭旭 摄

  长江索道被誉为“万里长江第一条空中走廊”和“山城空中公共汽车”。每逢节庆假日,长江索道更是迎来客流量高峰。

  为倡导文明旅游,今年国庆假期,长江索道景区开展“环保换好礼”活动,让文明旅游的意识潜移默化融入每位游客心中,同时,通过该活动优化景区环境、塑造景区良好形象,提升游客旅游舒适度及满意度。

  “我们的礼品包括一瓶矿泉水、南滨路旅行地图、南滨时光DIY明信片等。虽然礼品很简单,但从第一天情况看,不少游客都积极参与,特别是带着孩子来游玩的家长,都希望通过此活动对孩子进行教育。”重庆索道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

编辑柏云辉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