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国庆长假首日出行高峰提前 早上5点半高速路收费站就开始打堆堆

重庆日报客户端记者 杨永芹 2018-10-01 10:33

  重庆日报客户端讯(记者 杨永芹 编辑 付爱农)10月1日,国庆长假首日,自驾远方的朋友们,一大早就上路了。我市高速公路收费站早上5点多就迎来较大车流,车流高峰较往年提前了2个多小时。

  9月30日,G93渝遂高速沙坪坝站出现较大车流,并持续到10月1日凌晨1点多。早上5点多又迎来一波较大车流。上午9:07,渝遂高速因车流量太大,高速路执法部门对大路和璧山收费站实施管制。

  早上7点多,G50沪渝高速出城方向鱼嘴至华山隧道段,通行出现缓慢。高速公路管理部门建议前往长寿、垫江方向的车辆,请选择沿江高速行驶。

  上午9点,成渝高速中梁山遂道至G85九龙坡路段,缓行的车辆达3公里。

  “往年国庆长假首日,高速公路车流高峰最早出现在8点,部分在上午9点以后。”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高速公路第一支队和第五支队表示,今年国庆首日的这种情况比往年提前了两到三个小时。

  据介绍,国庆长假期间,我市高速公路车流量较大收费站主要有成渝路G85九龙坡站、渝武路G75北碚站、渝涪路G50江北站、垫忠路G42牡丹源站、界水路G65巴南站、渝黔路G75巴南站、渝黔路G75崇溪河站、綦江、G93沙坪坝站。

downLoad-20181001103705.jpg

  按以前的统计数据,我市高速公路事故多发路段为成渝高速中梁山隧道、缙云山隧道,渝武高速北碚隧道、西山坪隧道,渝涪高速铁山坪隧道、晏家-洛碛路段,渝黔高速一品-綦江路段,界水高速龙凤山隧道、石龙隧道,水武高速白马至武隆段隧道群。

  高速公路管理部门提醒自驾出行的朋友们,请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尽量避开以上路段、时段。如遇道路拥堵,请控制车速、有序行进,不要占用应急车道。特别是切勿疲劳驾驶,行驶两小时左右可在服务区停车休息。

编辑柏云辉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