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时政|
  • 重庆|
  • 时事|
  • 两江观察|
  • 经济|
  • 理论头条|
  • 文旅|
  • 区县|
  • 专题|
  • APP下载|
  • 重庆日报网 > 正文
    将“冰雪运动”创新植入“邻里文化节” 重庆金科为美好生活持续攀登
    来源:重庆日报·房产
    时间:2021-12-31 10:45:50 | 编辑:王萃

    北京2022年冬奥会临近。随着冬奥会的申办、筹备和宣传,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人爱上了冰雪运动,纷纷加入其中。

    对于我国内陆及南方一些城市来说,冬季的冰雪较为稀罕。冰雪运动爱好者如何参与?怎样体验?依托VR等场景模拟手段,如今的冰雪运动已打破时间和空间的限制,即便在没有真冰真雪的情况下,也能体验到“冰雪运动”的快乐,很好地解决了一些冰雪运动爱好者的“痛点”。在这方面,重庆金科今年就作了大胆有益的尝试。

    12月11日以来,由重庆金科主办的第14届邻里文化节在重庆金科大社区及部分在售项目陆续精彩开展。

    重庆金科此次活动以“喜迎冬奥”为主题,是其针对业主及活动参与者特别推出的冰雪活动,系列内容新颖丰富、文化特色鲜明的活动将体育与文化深度融合,以创新形式推广冰雪运动,链接业主,助力美好社区建设。

    ▲趣味模拟冰壶运动

    线上线下联动

    掀起“冰雪运动”热潮

    抬头见天环顾皆雪,转弯下坡震感逼真,参与者们身手矫健……你以为这是滑雪场实训吗?其实,这是位于金科博翠山售楼部的VR雪橇车互动现场。12月11日以来,该售楼部摇身一变,成了“冰雪大世界”,丰富多彩的冰雪运动也搬了进来。

    活动期间,金科在博翠未来、博翠宸章、金科南山等项目展示中心陆续开展了VR雪橇车互动、模拟冰壶运动、桌上趣味冰球、体感滑雪游戏、灵动滑雪板、冬奥拼图大战、小宝茶雪糕定制等创新性冰雪项目,让业主与客户充分体验冰雪运动的魅力,体验一场形式多样的冰雪运动之旅。

    “冬奥会是一件全民关心的大事,能够以冰雪运动的形式参与其中,感觉很荣幸。重庆金科这次现场活动打破了真冰真雪的限制,让冰雪运动从一个小众、低频的活动,成为一个日常的、高频、能贯穿更多年龄层的活动,对于普通民众来说意义非凡。”经过运动体验,不少客户相互间谈笑风生,话语间难掩对重庆金科的赞赏。

    在现场活动如火如荼开展的同时,重庆金科还通过线上形式,吸引更多的人参与其中。

    12月21日,金科上线了有奖知识问答H5小程序,通过互动赢好礼的方式,趣味传播冬奥会知识,吸引众多网友参与。

    12月24日,重庆金科上线了“喜迎冬奥”H5小程序,扫码即可参加活动,邀请助力可赢得金小宝火锅底料及20支金小宝定制雪糕。H5小程序上线4天,就实现超12万人为冬奥助力。

    从线下项目联动到线上热力持续,重庆金科通过创新模式,多方联动,营造全民迎冬奥良好氛围的同时,激发市民参与冬季健身运动的热情。

    ▲创新性体感滑雪游戏

    不断向上攀登

    推进企业稳健发展

    在全民“冬奥”热潮中,重庆金科与时代共进,以“冬奥”主题活动推广全民健身,弘扬拼搏向上的攀登精神,彰显责任担当。

    从人居产品的不断升级,到市场方面的出彩表现,再到多赛道并进发展,重庆金科一路以攀登者的姿态不断向前。

    一直以来,重庆金科紧贴市场发展、深入洞察客户需求,致力于美好人居的不断升级与迭代,将东方人居的美学融入产品的细节营造之中。

    从最初的中华坊,到东方王榭、东方大院、东方王府等一系列东方产品出现,再到“三系一核”的琼华、博翠、集美三大产品系,金科对“东方人居”的实践,给予市场和行业无数的惊喜。就在2019年9月,基于对未来建筑的系统思考,金科再提出产品新内核——“生命建筑”,以智慧体、有机体和基因体给予建筑以生命,从而让金科的产品更具特色。

    好的产品在市场自有回响。2021年,金科的市场表现力同样出彩。根据中指数据,2021年1-10月,金科重庆销售金额达292.49亿元,再次位居重庆房企销售排行榜第一名,拉开第二名近80亿元。

    与此同时,金科还着力于未来发展,在土地端有不俗的表现。相关数据显示,2021年1-10月,金科在重庆拿地金额为56.52亿元,土储面积约98.96万平方米。

    值得一提的是,在“四位一体、生态协同”的高质量发展战略指引下,重庆金科继续深化投资力、产品力、服务力三大核心竞争力,在地产主业之外,对产业链上下游进行多元化布局,即精耕地产主业,做强智慧服务,做优科技产业,做实商旅康养,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整合产业链生态圈。

    如今,重庆金科在多元化领域布局已经开始崭露头角。例如,金科服务已于2020年11月在港交所上市,这也是重庆首家“A+H”股民营企业。截至2021年上半年,公司合约面积达3.15亿平方米,在管面积1.87亿平方米,同比增长44%;商业方面,金科中心首个项目在重庆建成并正式投入运营;金科·爱琴海商业项目完成在重庆、昆明、慈溪三地的品牌落位;金·WALK也布局重庆、昆明等多个城市。

    长期以来,“四位一体”多元业务的持续稳健拓展,不断助力重庆金科的稳健发展,形成企业向上攀登的“聚能环”。

    坚守“邻里文化”

    营造金科式美好生活

    喜迎“冬奥年”,拓展“冰雪+”……从冬奥知识普及,到落地开展“冰雪运动”活动,重庆金科持续以构建金科式“邻里文化”为抓手,不断适时多元融合,构建幸福和谐社区。

    2008年,金科在全国首倡“邻里文化”。如今,“邻里文化节”已经成为代表中国邻里文化的一大IP。

    一直以来,重庆金科通过举办一系列的邻里文化建设活动,不断加强地产、物业和业主的多方联动,搭建交流平台,在金科大社区推广“敬老、爱妻、亲子、睦邻、惜己”五大生活主张,并将其上升到品牌战略高度。

    在重庆金科大社区,“邻居好,赛金宝”的温馨一幕正在不断上演,金科通过六大万系平台及全生命周期邻里服务体系,把“陌邻”变成“睦邻”。

    据了解,此次金科第14届邻里文化节已在张家口、重庆、无锡、徐州、杭州等14座城市共同开启,不止是唤醒了邻里温情,还带动更多业主及客户体验到冰雪运动,更赋予了邻里文化节这个IP一层新的攀登内涵。此外,在第14届邻里文化节活动中,金科还将于2022年1月8日在全国的金科社区举行新春祈福仪式。

    14年始终如一,重庆金科一直坚持美好初心,将中国传统“邻里文化”坚守到底,不仅很好地推动了企业的稳健攀登,更守护了业主的美好生活愿景,塑造了和谐共生的良好社区生态,打造出了更具特色的金科式邻里样本。

    方媛 图片由重庆金科提供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站首页 | 重报集团 | 日报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投稿信箱
    Copyright © 2000-2017 CQNEWS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同茂大道416号 邮编:401120 广告招商:023-63907707 传真:023-63907104 举报电话:023-63823333 1237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0120180001 渝ICP备17015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