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时政|
  • 重庆|
  • 时事|
  • 两江观察|
  • 经济|
  • 理论头条|
  • 文旅|
  • 区县|
  • 专题|
  • APP下载|
  • 重庆日报网 > 正文
    西南旭辉行稳致远 深耕城市砥砺共进
    来源:重庆日报·房产
    时间:2021-12-24 11:42:37 | 编辑:王萃

    重庆,是西南旭辉开疆扩土的起点,也是其深耕多年的“大本营”。在入渝14载的发展历程中,西南旭辉始终奉行慎始敬终、行稳致远的发展理念,秉持“饮水思源勇担当”的信念,不断夯实发展根基,擦亮品牌底色,为城市人居品质的升级和社会公益事业作出贡献,持续谱写企业的高质量发展篇章。

    从萌芽到勃发

    深耕14年与城市共生长

    2007年,旭辉首次入渝,开启了与城市同频共进的发展之途。经过14年砥砺奋进,西南旭辉紧跟城市发展脉络,深入布局城市核心区和潜力板块,让自身规模随着城市能级的提升而持续增长。并于2018年相继进驻贵阳、昆明,展开“大西南征程”。截至目前,西南旭辉已成长为覆盖渝、黔、滇三省市,布局37盘的区域头部房企之一。

    在14年的发展中,西南旭辉深度精研每一个项目,结合所在城市特色,因地制宜打造不同的人居生活住所。从重庆铂悦滨江、铂悦澜庭、御璟湖山等中高端品质住宅的兑现,到贵阳清镇上观、都会新雲等城市级地标作品的迭新,再到昆明春夏里、公元锦悦、旭辉广场·铂宸府等标杆项目的升级,西南旭辉一直践行着“让每一件产品,都成为承载美好生活期许的作品”的承诺。

    作为西南旭辉的“大本营”,西南旭辉将布局轨迹纵横交错在重庆城市进程的方寸间,并留下诸多广受市场和行业盛赞的经典项目。围绕十里原生江岸,西南旭辉汇集全球6位著名设计大师,倾力合著江山雲出,以极致的艺术设计理念和精工品质,一经亮相就成为重庆市场的“明星”;礼嘉商圈大盘御璟湖山,则将都市繁华与诗意栖居完美融合,让精彩商业与自然生态自由切换,成为今年重庆楼市上半年热销榜单的常驻冠军。此外,西南旭辉还前瞻城市发展方向,积极参与城市发展的重要时刻,深度布局重庆的各个核心区域和新兴区域,持续为重庆的品质人居建设赋能添彩。

    今年,西南旭辉持续发力人居品质建设。在重庆最稀缺的滨江湾区,引入旭辉TOP级产品系“铂悦系”,打造铂悦滨江,为两江四岸高端人居带来新的高度。同时,在土拍场上拿下中央公园154亩土地,打造西南旭辉于重庆的首个“铂宸系”产品——旭辉·铂宸中央;并围绕重庆西站约1900亩站前城市商务商贸核心区,联合重庆西站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打造重庆之眼T-MAX,塑造商务商业集群新范本。

    伴随重庆快速发展的14年间,西南旭辉用频频上新的“货架”,赋能重庆美好人居建设,在与城市的“激扬共舞”中,完成自身品牌价值的持续增长。  

    持续精进产品修为

    “极致产品大师”再攀品质新高

    当下,房地产行业正在进入拼产品、拼服务的阶段,在新的行业竞争局面下,领先的产品力和稳健的运营能力,无疑是房企的核心竞争力。

    秉承“用心构筑美好生活”的使命初衷,西南旭辉将“销售体验好、交付体验好、入住三五年体验好”的“三好”产品体验理念注入产品基因,不断升级进化产品战略。2019年旭辉发布CIFI-6,围绕年轻一代的自由、激情与梦想,去打造引领行业的爆款产品;2020年,旭辉CIFI-7以“微笑曲线”视觉符号打破城市人对家的想象,致力于创造超出预期的美好生活,推出3个拳头产品:special空间、社区主题乐园和HUMAN智慧健康2.0操作系统;2021年,西南旭辉将“探索、进阶、革新、赋能、未来”作为五大战略关键词,通过对自我的不断挑战与超越,以人居生活为标尺,促进产品力持续发展。

    此外,西南旭辉通过对产品本身的精雕细琢,提出了“设计UP城市”的理念,去挖掘建筑背后深层次的精神内涵和空间艺术。通过在产品修为上的不断精进,西南旭辉沉淀下了大量优质作品,为其赢得“极致产品大师”的美誉。

    在行业荣誉册上,旭辉的名字被广泛提及:千江凌云项目荣获德国红点设计大奖、御璟湖山项目收获第十五届金盘奖最佳主力户型空间奖。而江山雲出项目更是从中国、日本、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1616份作品中脱颖而出,斩获“地产界的奥斯卡”“房地产行业最难获得的奖项”——CREDAWARD地产设计大奖·中国的三类国际性设计大奖:中国居住项目奖、中国景观设计奖 、中国室内设计奖,再一次向世界彰显不凡的实力。

    积极投身公益事业

    担当责任回报社会

    秉持“大爱利他”的理念,旭辉集团多年来持续投身公益事业,逐渐形成“捐资助学、绿色环保、抗疫救灾、乡村振兴”四大公益模块,并于2020年成立了“旭辉基金会”,践行“身体力行,躬身入局”的行事准则,参与到各项爱心行动中。

    截至9月30日,通过“旭辉基金会”,旭辉已完成捐赠累计约6.5亿元。

    作为城市发展的参与者、社会价值的创造者,西南旭辉始终秉承集团的社会责任理念,保持与城市“同呼吸、共命运”,坚定落实集团四大公益模板,积极参与城市公益事业。

    12月15日,西南旭辉正式开启了“为明天,旭写童话”暖冬公益计划,携手守望自然野保中心公益机构,关爱巫山县红槽村贫困留守儿童,支持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计划,重建野生动物栖息地,培育绿色产业,助力乡村振兴。

    在关爱留守儿童方面,西南旭辉发出倡议:12月15日至27日期间,市民可前往铂悦滨江、铂宸中央、云山晓、江山青林半、千江凌云、星干线项目营销中心参与公益募捐,可捐赠3-12岁儿童所需的新的书籍或者新的学习用具。募捐结束后,西南旭辉将于2022年1月1日组织志愿者前往红槽村,将募捐所得物资作为新年的第一份礼物,送到留守儿童手上。

    西南旭辉相关负责人表示,14年不是发展的终点,而是新篇章开启的起点,未来西南旭辉将进一步发挥品牌房企标杆的示范作用,与山水之城共生共荣。

    张婷婷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站首页 | 重报集团 | 日报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投稿信箱
    Copyright © 2000-2017 CQNEWS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同茂大道416号 邮编:401120 广告招商:023-63907707 传真:023-63907104 举报电话:023-63823333 1237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0120180001 渝ICP备17015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