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时政|
  • 重庆|
  • 时事|
  • 两江观察|
  • 经济|
  • 理论头条|
  • 文旅|
  • 区县|
  • 专题|
  • APP下载|
  • 重庆日报网 > 正文
    传承“湾区”开发修为,佳兆业在渝打造江湾生活蓝本
    来源:重庆日报·房产
    时间:2021-10-08 11:09:14 | 编辑:王萃

    随着诸多利好消息纷至沓来,蔡家的区位价值正加速蜕变,其人居价值凸显。立足两江蔡家自贸区核芯位置,依托19公里原生“黄金江湾带”,佳兆业·江山和鸣承自22载匠心修为,以TOP级精奢都会墅区,为重庆绘制了一幅城市江湾生活的蓝本。

    以22载沉淀,续写“湾区辉煌”

    成立于1999年的佳兆业集团,历经22年发展,如今已成长为超千亿年销售额、具全业态开发能力、聚多产业协同发展的大型综合性投资集团。

    回顾2020年佳兆业集团的1068.96亿合约销售额,其中58%都来自于粤港澳大湾区。数据背后,是佳兆业“精耕”大湾区的战略缩影,亦是市场对佳兆业“湾区产品”的认可和支持。目前,佳兆业集团在粤港澳大湾区已建成标杆项目23个,在售及待售项目达61个。

    ▲佳兆业多元化产业发展体系

    目前,佳兆业已完成“以地产开发为核心,多元化产业协同发展”的战略架构,通过产业触角,实现物业、科技、文旅、商业等板块的全面覆盖,从多个维度助推城市的高质量发展。

    入渝9年来,佳兆业为重庆留下了樾伴山、凤鸣水岸、晓岸云起等10个经典项目,而即将推出的江山和鸣项目,是佳兆业致力于“城市湾区生活”的又一力作。

    ▲江山和鸣项目区位图

    区位优越利好不断,蔡家人居价值日益凸显

    作为重庆热门置业板块之一的蔡家,今年利好不断。

    3月,位于蔡家的重庆自贸试验区北碚板块总部基地正式落成;同月,北碚区迎来49个项目集中签约和开工、竣工,其中多个智能科技产业项目和景观公园项目落户蔡家,进一步夯实蔡家的产业和人居价值;8月,龙湖天街进驻蔡家,将进一步激活区域商业活力;9月,蔡家嘉陵江大桥顺利通车,让蔡家居民能更快通达全城。

    江山和鸣所处的蔡家自贸区核心位置,系低密自贸湾区,依托于19公里原生江湾景观带,及周边毗邻的蔡家中央森林公园、彩滨江公园等多个自然生态公园,为打造“景居合一”的人居环境,提供了天然条件。

    此外,项目的生活配套优渥,北一站蔡家天街、南一站礼嘉天街、东一桥国际会展中心环伺于此,让业主拥有丰富的商业商务选择;项目距离曹家湾轻轨站直线仅约700米,由轨道6号线、13号线(规划中)、16号线(规划中)构成的三轨交汇轨道交通系统,将为业主提供便捷的交通出行;项目享南北双公园,且三面滨江,其优越的生态休闲资源,让繁华都会生活与自然生态紧密相拥。

    匠造精奢都会墅区,美好城市江湾生活

    作为佳兆业入主重庆北部的首作,江山和鸣凝结了佳兆业入渝9年的匠心沉淀,以佳兆业TOP级的“尊享系”产品,旨为重庆带来顶尖的城市江湾生活体验。

    ▲江山和鸣建筑外立面

    项目取自密斯凡德罗“Less is more”的设计理念,以“都市光影立面”的建筑手法,呈现了极具视觉震撼的后现代美学建筑外立面。并采用新加坡城市公园的造景理念,通过打造“迎宾镜面水景”“乐活康养区”“鲜氧书吧”等元素,营造了人与自然互动互融的生活场景。

    在产品打造上,江山和鸣塑造“Pro+”产品体系,从“安全、健康、舒适”三个维度,打造了Pro+安全保障系统、Pro+健康守护系统、Pro+舒适人居臻装,全面业主的品质生活保驾护航。

    ▲江山和鸣“和锦”户型

    ▲江山和鸣“鸣澜”户型

    佳兆业的匠心独运,同样体现在户型的雕琢中。目前推出的90.08平方米的“和锦”户型和99.84平方米的“鸣澜”户型,均采用了LDK方厅、6米开间+阔景阳台、分龄居住空间等设计,在保证了居住空间感和视觉通透性的同时,也为三代同堂的家庭规划好了生活场景。118.13平方米的“光屿”户型,还以星空阔景阳台、格调套房主卧等设计,营造了舒适优雅的人居体验。

    ▲江山和鸣“光屿”户型

    据悉,佳兆业·江山和鸣示范区10月1日已盛大开放,欢迎莅临现场品鉴。

    (周游 图片由佳兆业·江山和鸣提供)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站首页 | 重报集团 | 日报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投稿信箱
    Copyright © 2000-2017 CQNEWS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同茂大道416号 邮编:401120 广告招商:023-63907707 传真:023-63907104 举报电话:023-63823333 1237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0120180001 渝ICP备17015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