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时政|
  • 重庆|
  • 时事|
  • 两江观察|
  • 经济|
  • 理论头条|
  • 文旅|
  • 区县|
  • 专题|
  • APP下载|
  • 重庆日报网 > 正文
    不负时光“霍”出“趣”,花样年入渝首作备受热捧
    来源:重庆日报·房产
    时间:2021-07-31 08:53:21 | 编辑:王萃

    随着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及西部(重庆)科学城建设的深入推进,西部槽谷的科学城中轴沙坪坝区西永组团,热力四射,加速蝶变。

    在这片热土之上,入渝不到一年,旗下拥有三家上市公司的花样年集团,匠造品质“艺墅”首作——霍克尼的好时光,以鲜明的产品标签和“非典型”的文化艺术内涵,为重庆人居产品注入了“有趣”的灵魂,带来了“不一样”的个性化高品质叠墅产品。项目“两开两磬”,持续备受市场热捧,新的楼栋正陆续加推。

    2020年8月,花样年首进重庆,一举摘得西永组团优质地块,将旗下“趣”系产品——霍克尼的好时光落地于此。

    作为一家外来房企,花样年及其入渝首作,凭什么能在群雄逐鹿的重庆市场迅速“蹿红”?城市持续向上的发展势能、区域板块的未来潜力,与企业自身的经营理念,相辅相成,相得益彰,或许是其快速“出圈”的核心逻辑。

    ▲销售中心实景

    未来之城阔步而来

    近年来,重庆迎来了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西部(重庆)科学城、陆海国际新通道建设等多重新的重大机遇,经济社会发展再提速,城市能级再跃升。

    一系列重大发展机遇赋能,“重庆向西”势不可挡。在西部槽谷,西部(重庆)科学城建设正如火如荼。

    今年以来,科学大道二期等19个项目开工建设,金凤隧道、西永隧道等93个项目提速推进,含谷立交等6个项目建成通车,科学会堂、科学公园正加速建设。

    一年多以来,西部(重庆)科学城面向未来发展“筑城”,不断优化生产、生活、生态空间,完善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自然生态功能,促进产城景深度融合、人境业和谐统一,一座生机勃勃的科学之城、未来之城、梦想之城正阔步而来,一座宜居宜业宜学宜游的现代化新城正加速崛起。

    ▲项目实景

    区域板块持续蝶变

    7月5日,沙坪坝区疾控中心、区妇幼保健院迁建工程开工建设。该工程位于西永组团重庆国际物流枢纽园区中南部,紧邻西部(重庆)科学城科学大道。

    对于霍克尼的好时光而言,这只是区域利好持续叠加的一个缩影。

    站在“重庆向西”的风口,霍克尼的好时光坐享城市发展红利,区域医疗、教育、交通、商业、公园等配套等正不断升级完善。

    比如,在交通方面,项目所处的西永组团拥有“3桥4轨5线7隧”的立体交通网络。其中,项目近邻轨道7号线物流园南站(规划中)及轨道15号线物流园北站(规划中),享一纵线、垄安大道、成渝环线高速、物流园互通立交等多维便捷交通体系。

    在商业方面,项目毗邻佛罗伦萨奥特莱斯小镇,项目南侧约2公里即是占地6700亩的重庆融创文旅城,高新天街距离项目也仅约5公里。此外,项目自身还规划了约1万平方米的社区商业生活汇,将极大方便业主的日常生活消费。

    随着科学城建设的深入推进,区域板块正加速蝶变,霍克尼的好时光项目的生态、宜居价值日益凸显。

    ▲示范区实景

     产品打造独树一帜

    近期,在霍克尼的好时光项目,外观酷似一座艺术馆的销售中心分外抢眼。造型别致的销售中心被打造成一座跨界酒馆,内部包含艺术画廊、双向奔赴双螺旋楼梯及创意新型小酒馆等,这充分彰显出花样年打造项目的非凡匠心。

    ▲销售中心创意小酒馆

    作为花样年“趣”系列首个落地重庆的项目,霍克尼的好时光以英国著名画家大卫·霍克尼开题,从艺术出发,以“不仅美,还美得与众不同;不仅与众不同,还特别会玩;不仅会玩,还玩得漂亮”的理念,另辟蹊径匠心打造,在行业独树一帜。

    在示范区,项目深度还原霍克尼经典画作《加勒比茶歇时间》《安达卢西亚》《泳池与双人像》《约克郡沃尔德盖特的春天》,构造4大剧幕式场景,凸显明亮、自由、洒脱的艺术色彩。

    在建筑上,项目以“水的流动性”为设计理念,采用极简美学的设计风格,打造多圆角曲线外立面,色彩配以优雅白和典雅灰的奢雅色彩,极大增加立面的趣味。

    在产品上,其叠墅产品以退为进大面积挑空,户户设计花园及露台,为业主预留更多与自然亲近的私享空间。

    ▲样板间实景

    总部位于深圳的花样年集团,是一家“更懂艺术和美”的开发商,旗下拥有花样年控股(01777.HK)、彩生活(01778.HK)、美易家三家上市公司,地产开发业务已覆盖北京、上海、深圳、成都、重庆等26个一线及新一线城市,并形成了“趣”“味”“料”三大产品系。

    “除了霍克尼的好时光,花样年目前在重庆还布局了高新区项目、渝北两路项目(合作),未来还将继续深耕重庆,落地更多的优质产品。”花样年重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大机遇下,花样年对重庆城市发展始终充满信心,将竭力共建美好城市。

    (骆劲松 图片由花样年·霍克尼的好时光项目提供)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站首页 | 重报集团 | 日报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投稿信箱
    Copyright © 2000-2017 CQNEWS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同茂大道416号 邮编:401120 广告招商:023-63907707 传真:023-63907104 举报电话:023-63823333 1237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0120180001 渝ICP备17015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