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时政|
  • 重庆|
  • 时事|
  • 两江观察|
  • 经济|
  • 理论头条|
  • 文旅|
  • 区县|
  • 专题|
  • APP下载|
  • 重庆日报网 > 正文
    “爱有引力”凯德重庆公益运动会圆满收官 凯德集团公益持续“为明天”
    来源:重庆日报·房产
    时间:2021-05-11 17:13:21 | 编辑:王萃

    5月11日,一场特别的运动会在重庆来福士山城花园拉开帷幕——“为明天·爱有引力”凯德重庆公益运动会。来自凯德集团重庆来福士和九章项目、重庆雅诗阁来福士服务公寓、重庆来福士洲际酒店的员工、重庆来福士办公楼租户等共计120余名运动员志愿者参与了本次公益运动会。

    运动会现场设计了重庆来福士垂直跑、朝天门码头定向赛、山城花园趣味运动会三个项目,通过亲身参与运动,每完成一个项目可以累积相应的积分。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累积积分达到12000分,顺利达成了目标,助力实现土城凯德希望小学小朋友的梦想。后续,志愿者代表们将带着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心和爱心,前往巫溪县土城镇,为土城凯德希望小学的同学们送上崭新的校服和宿舍寝具。

    ▲运动员志愿者参加朝天门码头定向赛 

    凯德集团(中国)重庆董事总经理黄瑞程当日参与了全程活动,他动情地讲到:“我本人曾两次和大家一起前往巫溪凯德希望小学探访。孩子们天真烂漫的笑容让我非常开心,我们也与全校师生结下了非常深厚的友谊。呵护孩子们需要更多志同道合的同路人,今天我们一起以一场特别的运动会形式,身体力行参与公益。”

    ▲黄瑞程分享参与公益活动的心得体会

    来自重庆来福士办公楼租户代表-全球货运DB Schenker的重庆总经理卢玖女士表示:“凯德组织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凯德不单为我们提供卓越的办公环境和体验,更是注重社群的互动。我非常高兴可以和凯德一起,为了巫溪的孩子们的心愿、为了城市更美好的明天而努力。” 

    ▲志愿者代表合影

    凯德希望基金成立于2005年,是凯德集团的公益分支。凯德集团长期践行“树人建宇”的企业理念,认为企业的成功发展与业务所在社区的健康和繁荣密不可分。

    据了解,凯德集团每年将高达千分之五的净利润注入凯德希望基金。该基金的主要公益方向是支持弱势儿童及青少年的教育、健康与生活重建。至今在中国援建了25所希望小学,包括中国第一所绿色希望小学。同时,该基金也通过改善困境长者的医疗健康、社会融合和居住环境,努力提升他们的生活品质。

    凯德希望基金还积极倡导志愿者公益精神,通过旗下“凯德·为明天”公益平台,吸引更多社会力量关注公益事业,参与志愿服务,助力社区的经济、环境和社会发展。

    自2013年位于重庆市巫溪县的土城凯德希望小学正式落成以来,每一年,公司持续通过“凯德Ÿ我的第一个书包”为一年级小朋友送去新书包;通过“凯德Ÿ育才之助学计划”为成绩名列前茅、品德优秀、家庭贫困的凯德希望小学学生提供助学金,帮助他们完成四年级至大学的学习生涯,自2013年设立以来,已连续7年为该校提供了59人次助学资助;公司更会组织志愿者实地远赴巫溪进行探访,与小朋友们进行零距离互动。

    ▲“环保DIY FUN梦想”土城凯德希望小学探访活动(2015年)

    此外,凯德在渝发起 的“城市之心,重新出发——《地图上的重庆》城市形象展暨凯德集团2017为明天·一起善行重庆站活动”和“筑梦未来——2019年中新青少年交流暨凯德青少年建筑师公益项目”也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也进一步印证了凯德切实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诚意与努力。

    2020年初,凯德捐赠1000万元设立“为明天·为健康”公益基金,用于支持疫情防控和后续中国医疗健康公益事业。该公益基金还定向向重庆慈善总会捐款100万元,为重庆三峡中心医院购买医疗防控物资提供支持。同年8月,为了支持重庆防汛救灾,凯德集团发起“你我与共,扶‘渝’而上——百万抗洪助捐计划”,集全国之力共同抗灾,同时也通过拉动消费,助力重庆加速经济和市场复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站首页 | 重报集团 | 日报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投稿信箱
    Copyright © 2000-2017 CQNEWS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同茂大道416号 邮编:401120 广告招商:023-63907707 传真:023-63907104 举报电话:023-63823333 1237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0120180001 渝ICP备17015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