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时政|
  • 重庆|
  • 时事|
  • 两江观察|
  • 经济|
  • 理论头条|
  • 文旅|
  • 区县|
  • 专题|
  • APP下载|
  • 重庆日报网 > 正文
    “樱花”“火锅”交相呼应 金科业主畅享美好之约
    来源:重庆日报·房产
    时间:2021-04-28 17:01:06 | 编辑:王萃

    去年疫情防控关键期,武汉物资匮乏的情况下,重庆金科上千名业主为武汉金科业主送去了1.2万斤新鲜蔬菜,并许下了“双向奔赴”约定。

    3月19日,重庆金科业主开展了为期三天两夜的武汉之行,兑现这个跨越800公里的“春天约定”。作为回应,4月23日—25日,金科武汉业主在金科重庆业主的热情邀请下,开启了三天两夜山城游。

    武汉至重庆,两地金科业主双向奔赴的邻里之约,在一年后的美好季节里兑现,再次验证了美好总会如约而至。

    ▲重庆金科邻里共赴武汉樱花之旅

    重庆业主奔赴“樱花之约” 

    3月,武汉终于迎来春暖花开,30多名重庆金科业主踏上了三天两夜的赴约之旅。

    时隔一年的重聚,大家都激动不已:这下终于有时间好好游览武汉了——欣赏樱花,打卡黄鹤楼、昙华林、户部巷、长江大桥,品尝地道美食,丰富的行程让业主们十分满意。 

    这支千里赴约的队伍里,除了有重庆金科业主、爱心蔬菜的捐赠者之外,还有驰援湖北的医护人员,及支援火神山医院的金科志愿者。

    ▲打卡武汉黄鹤楼 

    武汉业主再叙“火锅之情 

    3月的樱花之约刚落幕不久,重庆金科业主就开始筹划火锅之约。 

    4月23日早上,30余名武汉金科业主走出重庆江北机场,等候在此的重庆金科业主为每位客人送上一束鲜花:重庆,欢迎你们。

    酝酿筹备期间,为了让武汉金科邻里收获美好的重庆之行,重庆金科业主和金科工作人员一起出谋划策,制定行程和景点路线、邀约业主、预定酒店.....每一个环节都精心考虑、用心准备。

    在23日晚的欢迎仪式上,来自武汉的金科业主黄先生对此行深有感触:“金科服务精心安排让两地业主汇聚在一起,让金科邻里之情,更美好更浓烈。”

    ▲武汉金科业主黄先生发表感言 

    两座城市共赴美好之约

    请远道而来的朋友们吃上一顿火锅,是重庆人一贯表达友好与热情的独特方式。但藏在这场“火锅之约”背后的故事,千言万语难以形容。

    4月24日晚,金科邻里们一同来到重庆南山吃火锅。“去年疫情防控关键期,我们吃到了重庆业主送来的新鲜蔬菜。今年春暖花开之时,又来到重庆品尝到了如约而至的重庆火锅,身为金科业主,我们不仅感到骄傲自豪,更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拳拳情谊。”武汉金科业主纷纷表示。

    ▲金科邻里相聚南山体验地道的重庆火锅 

    其实,火锅宴的背后,也少不了金科的细心服务。每张桌上都放着一张卡片,上面写着火锅的正确打开方式,每一种菜需要烫多少时间都写得清清楚楚。 

    两地金科邻里一边吃着火锅,一边相谈甚欢,交流着武汉和重庆不同的文化,重庆金科业主通过划拳的方式教武汉业主深入了解和学习重庆的方言,一时间,欢笑声不断。

    三天两夜的旅程,金科邻里还打卡了洪崖洞、解放碑、磁器口、李子坝、渣滓洞、重庆人民大礼堂等地方,并乘坐两江游船感受重庆的魅力夜景。

    “对重庆早有耳闻,这次游览了这么多地方,真的太好玩了。”业主李先生说道。“李子坝轻轨穿楼、洪崖洞夜景,这些以前在图片和视频里面看到的景象,如今亲眼所见,确实太美了。”

    金科邻居的专属美好 

    一起看武汉的樱花,一起相约重庆吃火锅,两地金科邻里完成一场彼此奔赴的美好。

    ▲两地业主在重庆人民大礼堂前合影

    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突发,在八方驰援武汉的行动中,重庆金科邻里自发组织,第一时间送去了爱心蔬菜,一解武汉金科邻里的燃眉之急,特意录制的加油祝福视频温暖了武汉金科邻里的心。

    这份源自邻里间的惺惺相惜,浇灌出了美好之花,酝酿出一场“樱花”与“火锅”双向奔赴的约定。时隔一年,从重庆到武汉,再从武汉到重庆,这场跨越800公里的双向奔赴,成了金科业主的美好回忆,创造了属于金科大社区的美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站首页 | 重报集团 | 日报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投稿信箱
    Copyright © 2000-2017 CQNEWS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同茂大道416号 邮编:401120 广告招商:023-63907707 传真:023-63907104 举报电话:023-63823333 1237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0120180001 渝ICP备17015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