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时政|
  • 重庆|
  • 时事|
  • 两江观察|
  • 经济|
  • 理论头条|
  • 文旅|
  • 区县|
  • 专题|
  • APP下载|
  • 重庆日报网 > 正文
    红星闪闪放光彩 庆祝建党百年 | 金科全国第二届儿童合唱节美好唱响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2021-04-23 11:53:20 | 编辑:王萃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金科将开展以“红星闪闪放光彩”为主题的全国第二届儿童合唱节。

     

    ▲活动海报


    活动由金科集团主办、中国合唱协会支持。目前,嘉兴、上海、南昌、延安、昆明、遵义、成都、重庆、北京、深圳十城,已正式启动儿童合唱团报名征集。

     

    01.

    全国十城,童声共庆建党百年

     

    在建党100周年这伟大而光荣的历史节点,金科主办“红星闪闪放光彩”全国第二届儿童合唱节,携全国十城少年儿童,以歌曲代替言语回溯历史的潮涌,用童声唱出对党最真挚的祝福。 

    音符,谱写历史华章;旋律,激荡时代回响。红色歌曲,是历史实践留下的脚印,是革命时期有声的画册。

    在2019年,金科就以“歌唱美好,童声颂祖国”为主题举办了全国首届儿童合唱节,献礼新中国70周年华诞。

    今年,金科全国第二届儿童合唱节将再次唱响嘉兴、上海、南昌、延安、昆明、遵义、成都、重庆、北京、深圳十城。歌曲涵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闪闪的红星》、《我们是共产主义的接班人》……这既是金科人爱党之情直抒胸臆的表达,也是以企业的力量,为小朋友创造抒发爱国爱党之情的机会和平台。

    值得关注的是,本届儿童合唱节将由中国合唱协会支持举办。30多年来,该协会为中国合唱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 金科全国首届儿童合唱节

    02.

    致敬历史,为美好生活深耕前行

     

    本次 “红星闪闪放光彩” 金科全国第二届儿童合唱节,根据党史选取了最具代表的10座红色地标城市作为活动落地地点,回顾党史、致敬历史。

     从1921年中国共产党在嘉兴南湖一艘红色游船上庄严诞生;到1927年南昌起义打响第一枪,揭开了中国共产党独立领导武装斗争和创建革命军队的序幕;再到1949年在北京宣布新中国成立;接着1978年十一届三中全会吹响改革开放的口号,深圳经济特区发展为中国添上了腾飞的翅膀……

    这些是中国共产党前进路上的里程碑。而在这些见证重要历史节点的城市,金科将用歌声致敬。 

    作为紧跟时代步伐的民营企业,金科深度洞察国人需求,将“美好你的生活”作为企业使命,并不断落地美好实践。

    自1998年在重庆成立以来,23年的发展历程中,金科的足迹从一个城市走向全国,业务布局从“地产+服务”升级到“四位一体、生态协同”,企业从籍籍无名到拥有A+H双上市平台,成为年销售额超2000亿级的行业领跑者……通过精耕地产主业、做强智慧服务、做优科技产业、做实商旅康养,金科已成为一个覆盖全生命周期的“美好生活服务商”。

           截至目前,金科已经布局以北京、上海、深圳、重庆、成都等为代表的150余个城市,拥有业主超600万。之后,金科将继续坚持“美好你的生活”企业使命,与城市共美好,为人民美好生活深耕前行。

     

    03.

    感恩祖国,勇担民企社会责任

    金科作为时代发展的受益者,始终怀着感恩之心回馈社会,积极践行社会责任,走在民营企业决战脱贫攻坚的第一线,获中共中央、国务院颁发的“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金科荣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作为民营企业,我们深知,金科的发展得益于改革开放,得益于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得益于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致富思源,富而思进。金科作为改革开放的实践者、受益者,理当积极回馈社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金科控股董事局主席黄红云曾多次表示。 

    累计公益投入及捐赠超17亿元、给国家贫困县投资近400亿元、帮助困难家庭10万余户……这一组数据,是金科交出的一份社会责任“成绩单”。并且, 还先后创立了“红太阳”工程、“大社区志愿者日”、“金科星光班”等多个品牌公益项目。

     

    ▲金科股份扶贫示范项目。

    本次合唱节中,金科也将在精准扶贫帮扶的乡镇中,筛选一支优秀合唱队伍参与活动,用歌声感恩党的关怀与爱护,唱响美好生活。

    未来,金科仍将坚持“社会价值大于企业价值”的理念,坚持党的领导,积极回报社会,为更多人带去美好力量。

    图片由金科股份提供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站首页 | 重报集团 | 日报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投稿信箱
    Copyright © 2000-2017 CQNEWS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同茂大道416号 邮编:401120 广告招商:023-63907707 传真:023-63907104 举报电话:023-63823333 1237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0120180001 渝ICP备17015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