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时政|
  • 重庆|
  • 时事|
  • 两江观察|
  • 经济|
  • 理论头条|
  • 文旅|
  • 区县|
  • 专题|
  • APP下载|
  • 重庆日报网 > 正文
    在中央公园,楼市“黑马”海成如何让主城首作独树一帜?
    来源:重庆日报·房产
    时间:2021-02-26 19:41:17 | 编辑:王萃

    近日,中国科学院发布《中国宜居城市研究报告》,重庆跻身中国宜居城市前10强,凸显出这座山水之城的宜居优势。

    中央公园板块,经过十年的发展蜕变,其宜居价值深受市场认可,多年来一直成为重庆炙手可热的置业板块之一。

    在中央公园成熟生活区,有一个新项目,它以纯洋房社区、精致小户、优越的宜居性和低总价优势,一经面世,便受到市场热捧。

    这个项目就是海成云境,位于中央公园腾芳大道,是百强房企海成在重庆主城独立打造的首个TOP系之作,户型面积约57—89㎡,总价100多万元。

    在中央公园板块,动辄200—300万元的置业门槛如今已成常态。发源于万州、被誉为业界“黑马”的海成,一入主城,便“剑走偏锋”“反其道”而行之,究竟是“水土不服”,还是另有奥秘?

    ▲海成云境效果图 

    抢滩中央公园 海成对主城首作有更多思考 

    “重庆向北”至今已历经近20年。作为两江新区的核心发展区域之一,中央公园板块在近10年的发展中不断蝶变,已成为重庆向北的重要“桥头堡”。

    特别是近5年来,中央公园板块更是迎来了爆发式蜕变,价值红利已进入兑现期。

    2020年6月,基于对重庆城市发展的深度洞察和对中央公园板块价值的长期研究,海成伺机而动,一举摘得腾芳大道地块。

    如何打造主城首作?海成沉心静气作出了一些列深层次研判。

    近几年来,随着城市提升发展,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断升级,重庆各类改善型产品持续涌现,面积越来越大,功能越来越强,随之而来的总价也越来越高,置业门槛“水涨船高”。

    以中央公园板块为例,总价超200万元的楼盘项目比比皆是,这对于很多家庭,都是不小的压力。

    怎样兼顾刚需和改善型消费?如何打造让人眼前一亮的品质社区,如何雕琢品质非凡的产品?海成谋定而动。

    ▲海成云境效果图 

    匠筑品质配套赋能 稀缺小户品质社区来袭 

    海成云境定位自然新奢品质纯洋房项目。项目规划有约6500㎡双中庭及五大全龄主题架空层;建筑立面采用时尚、灵动的流线型镜面设计,以超高窗地比、中空low-e玻璃等15大建筑设计细节,演绎现代简奢术美学。

    项目景观园林设计由国际知名专业团队——山水比德倾力操刀,构建起“一环两庭三境四花园”约34000㎡的全龄景观大境。

    值得一提的是,在2.0低容积率上,海成云境打造了套内约57-71㎡森境洋楼和套内约65-89㎡曲面洋房,性价比优势明显,刚需改善均适合。

    此外,项目雄踞中央公园文化活力区,除了将坐享600万方两江国际商务中心一站式都会繁华,还有中央公园、沐仙湖湿地公园和观音公园环伺,近享渝北体育馆、汇祥空港荟街、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以及“三轨五横五纵”路网(其中9号线春华大道站毗邻项目仅300米)等成熟配套,满足吃、喝、游、娱、购、学、医等各类日常生活及精神文化需求。

    ▲海成云境效果图 

    眼光独到研判精准 海成稳健发展再加力 

    这样卓越的品质社区生活,首付约12万起即可优享,你心不心动,惊不惊喜?

    与其他房企热衷于“大面积”不同,海成云境以全能配套的高品质的臻稀小户型、低总价的产品优势,在区域市场独树一帜。在买一套房要“掏空几个荷包”的今天,海成云境让更多购房人群,特别是年轻一族,有了更好的机会置业主城核心区,抢占中央公园繁华地。

    “海成通过精准研判,依托项目区位、配套等综合优势,凭借一高(高品质)一低(低总价)产品定位,迅速在主城实现‘开门红’,既惊喜又意外。”业内有关专家表示,海成云境甚至在业界掀起不小波澜,充分彰显出海成独到敏锐的市场眼光和稳健发展的深度思考。

    在行业从粗放式高速发展转向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期,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持续加码,稳健的高质量发展,对于每一家房企来说,都极为重要。

    海成历经29载发展,深耕13城、52盘,服务逾50万业主群体,并于2020年跃升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其对行业发展的洞悉日久弥深,在推动城市发展和品质人居建设上,稳健、创新的步伐,清晰可见。

    2020年,海成将总部迁至主城,开启了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二次创业”。当年便新拓土地11宗,新增土储185万方,跻身大重庆排行榜TOP4;实现签约销售金额110亿元,位居大重庆排行榜TOP7。

    市场普遍认为,海成在云境项目倾注了满满的诚意,以高品质、低总价的差异化市场打法,颠覆了区域项目的市场逻辑,带给购房人群新的更好选择;同时,项目去化快,资金回笼迅速,也为海成更稳健的高质量发展平添一份力量。

    (骆劲松 海成集团供图)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站首页 | 重报集团 | 日报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投稿信箱
    Copyright © 2000-2017 CQNEWS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同茂大道416号 邮编:401120 广告招商:023-63907707 传真:023-63907104 举报电话:023-63823333 1237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0120180001 渝ICP备17015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