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时政|
  • 重庆|
  • 时事|
  • 两江观察|
  • 经济|
  • 理论头条|
  • 文旅|
  • 区县|
  • 专题|
  • APP下载|
  • 重庆日报网 > 正文
    重新定义都会精致生活 印江州焕新九龙坡高端居住时代
    来源:重庆日报·房产
    时间:2021-02-26 13:52:16 | 编辑:王萃

      3年来,印江州凭借强大的品牌力、产品力,销售额完成了50多亿元。2020年,有7个月蝉联九龙坡区的销售榜首,目前,已经有约2000组的高净值人群选择了印江州。

      目前,正在热推的印江州琨印3/5号楼,作为全城核心区难得的在售精装高层,全面焕新升级了精装标准。以领先的美学概念、尖端的工艺、完善的居住体系、复杂的工序、独到的创新设计(客厅双阳台)重新定义都会精致生活。以舒适经典的户型,充分彰显人性化考量,成为都会置业的争藏之作,也是都会人士的进阶居所。产品一经亮相,受到了市场的热捧。

      印江州打造的不仅是一种IN生活,更是提供一种独有的生活模式。不仅仅有品牌的精工、品质的环境,更有聚在一起的人。

    ▲印江州售楼部实景图

      三大品牌开发商

      深度参与城市共建

      与时代同频,与城市共建。东原、旭辉、融创三大品牌开发商深度参与城市建设,致力于助推新九龙高端居住升级,2017年联手打造了高端项目——印江州。

      该项目汇集旭辉高端产品“铂悦系”,东原高端产品“印”字系,与融创高端产品“院”字系三大产品系的精髓,融合了东原“印”系、旭辉G系、融创“府”系,从“庭院景观、归家礼序、里面雕琢、架空层拓展、空间灵动可变”5大角度,带来全面焕新的西区改善臻品,一亮相便引起了购房者的强烈关注。

      数据便是最好的证明,据明腾机构数据统计,2018年-2019年,印江州蝉联西区200万元及以上住宅销售金额第一名、销售套数第一名。而2020年是重庆西区(沙坪坝、九龙坡、大渡口)175万+级高层成交金额、成交面积双TOP1(数据截至2020年12月31日),更是目前少有的在售大盘已交付兑现的楼盘。

      如今,随着城市核心资源的不断优化和更新、宜居环境的不断改善,同时,随着印江州项目内部、外部多项配套的逐步兑现,一个“IN生活”场景正在印江州加速呈现。

    ▲印江州三期H2户型

      以产品力

      定鼎九龙坡代表之作

      据了解,项目一开始便是以豪宅的标准去打造。目前印江州一期、二期瑾印已圆满兑现交付,作为印江州在3周年之际推出的焕新之作——三期“琨印”从设计理念到园林景观、居住空间、物业服务、社群生活、育人思维等多个维度进行了全面焕新,而印江州的四期产品更是值得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印江州目前在售的琨印3#及5#,由8大精工系统,150多道精工标准去严格把控施工的成果,确保最终呈现的精工效果。全方位考虑到智能家居、健康舒适、收纳系统、玄关系统、客餐厅系统、厨卫系统、卧室系统、家政系统8个方面,每一个都有一套完整的体系去打造。

      在精装配置上,印江州也是下了大手笔。中央空调、新风系统、地暖等等高端配置,在印江州就能享受到。重庆的冬天阴冷潮湿,开启全屋地暖,就可以享受恒温22°的温暖。新风系统,可以达到93%除霾效率,有效去除PM2.5,关上门窗,家里也会有新鲜、健康的空气。

      项目的入户门,用的是别墅级豪宅的进户门,单扇重量可达270斤,防火阻热防盗,实木门面加优质钢板匠心雕琢展现豪门风范。指纹密码锁,用的是故宫博物院、美国白宫都在用的品牌——耶鲁锁,它拥有将近170年的制锁经验,是享誉世界的国际知名的锁具品牌。

      车库方面,完全颠覆以前的老车库体验,植入双重安防设备,车牌识别系统,人脸识别系统;通过铺设标识,彩色包柱处理,精装光厅,美学照片,让车库归家成为毫不逊色于地面归家的尊崇体验。

      其次,项目引入了全国排名TOP1的社群运营品牌——原·聚场,以丰富的亲子、文化、艺术活动,让有共同兴趣爱好的业主聚集在一起,以兴趣爱好交朋友,从而让整个社区形成有人情温度的氛围。生活在这样的人文环境中,老人和小孩尤其受益,家人也会更放心。

      配套逐一落地

      西区人居标杆加速兑现

      从位置上来看,印江州临近城市核心主动脉道龙腾大道。如今,随着项目外部交通、商业、教育等各项城市级配套的逐一呈现,以及项目一、二期的成功交付,印江州为业主带来的“IN生活”美好场景已然实现。

      当前,九龙坡区正在进行从工业之城到现代宜居之城的转变,城市建设飞速发展,各项配套加速落地,而印江州作为九龙坡区城市更新的人居迭代之作,其价值也日益显现。

      从交通配套方面看,印江州地处重庆西区交通枢纽之上:与轨道交通环线陈家坪站直线距离仅400米,以陈家坪立交、大公馆立交、石坪桥立交、五台山立交为基点,可快速通达渝中、南岸、沙坪坝、大渡口等主城核心区,尤其是通过五台山立交,可直通正在建设中的红岩村隧道和红岩村大桥,届时到江北、渝北的距离将大大缩短。

      在商业配套方面,印江州堪称豪华:项目3公里范围内包含杨家坪、大坪、石桥铺三大商圈,杨家坪是主城传统五大商圈之一,大坪是新兴百亿级城市商圈。而石桥铺也正在进行扩容升级,按照政府规划,未来将成为轨道环线生活圈重要的多功能、智慧型、复合型商圈,进入主城千亿级商圈之列。

      地处主城传统居住区的优势,还给印江州带来了更多的城市级配套:重医附一院、大坪医院等医疗配套,奥体中心、育才成功学校等文体配套,渝高公园、彩云湖国家湿地公园等市政配套……可以说集核心地段、丰富配套于一体,是当仁不让的西区核心区改善大盘标杆。

      此外,值得一只的是,至今,随着印江州一二期业主的入住,原·聚场至今已在印江州举办了超300场社群活动,参与业主超过6000人次。小行星亲子社、木棉生活美学社等社团受到了热烈欢迎,已经成为业主们的精神领地。一位业主表示,通过参加社群活动,邻里之间有了更多交流,结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提升归属感。

      最令业主期待的是,未来印江州的原·聚场将设置在现在的IN会所,该会所造价达1.8亿元、面积达5000平方米,坐落于半山之上,具有极佳的俯瞰视野,堪称“最美原·聚场”。未来,这里将设置学习课堂、社群交流、第二客厅、亲子空间、活力空间等功能空间,开展生活技能课、童趣课堂、技能交流、读书分享、有氧运动等数十项社群活动,以共同兴趣爱好为出发点,以文化为纽带,把人与人、社群与社区紧密连接在一起,打造“有温度的社区”。

      张婷婷 图片由印江州提供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站首页 | 重报集团 | 日报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投稿信箱
    Copyright © 2000-2017 CQNEWS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同茂大道416号 邮编:401120 广告招商:023-63907707 传真:023-63907104 举报电话:023-63823333 1237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0120180001 渝ICP备17015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