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时政|
  • 重庆|
  • 时事|
  • 两江观察|
  • 经济|
  • 理论头条|
  • 文旅|
  • 区县|
  • 专题|
  • APP下载|
  • 重庆日报网 > 正文
    更名、发布股权激励、成立科技公司 新大正开年动作频频
    来源:重庆日报·房产
    时间:2021-02-23 15:47:33 | 编辑:王萃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新大正稳中求进,实现跨越式发展;2021开年之时,新大正蓄势起航,以更名、发布股权激励、成立科技公司三大动作开启“十四五”新征程。新的一年,新大正已做好准备,以新姿态把握新机遇、应对新挑战;以新状态展现新作为,开创新未来。

    ▲新大正管理团队2021年新春合影

    重庆新大正拟更名全国化布局提速

    为提升新大正市场竞争力,加快全国化战略定位及发展布局,牛年伊始,新大正拟变更公司名称,由“重庆新大正物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新大正物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据了解,此次更名,凸显出新大正全国化发展的决心和信心,也是新大正自上市以来,紧紧围绕战略目标,在夯实专业服务的同时,不断推进企业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建设,挖掘创新产品增长潜力,加快全国中心城市重点区域市场拓展,通过合资、并购整合,不断推动业务突破性成长,加速全国化布局,持续赋能物业新价值,创造客户新体验,与城市共建美好未来。 

    发布股权激励计划 共赢发展再提质

    新大正近日发布《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公告,拟向激励对象授予限制性股票。启动股权激励计划,旨在顺应新常态下行业竞争形势,进一步建立、健全公司长效激励机制,吸引和留住优秀人才,充分调动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中层管理人员、核心骨干的积极性,形成公司、股东、员工利益一致的命运共同体,提升核心竞争力,助力战略落地。

    近年来,新大正能够受到资本市场的青睐,赢得持续发展和不断做强做大,重要原因之一就是始终将人才资源作为企业重要“源动力”,为企业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助推力量。治企之要,惟在得才。未来,新大正将通过不断完善激励机制,吸引更多核心人才为公司发展效力,共享企业成长红利。

    成立科技公司 智慧管理服务再增效

    为加快募投项目投资进度,保障项目的有效实施和管理,新大正在综合考虑实施“企业信息化建设项目”所涉及的地方政策、人才情况、行业生态、文化氛围、沟通成本等相关要素后,拟在深圳设立全资子公司。

    选择在深圳设立科技公司,体现了新大正放眼全国的战略发展规划。随着深圳将建设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和产业创新高地,新成立的科技公司将享受更多税务优惠等政策红利,有利于加大新大正在人才、技术、资源上的投入,通过科技与数字化赋能,不断创新丰富服务产品,提升管理效率和品质,满足客户多元需求。

    未来,新的科技公司将成为新大正关键的核心竞争力之一,汇聚科技力量,助力新大正高质量创新发展,落实“让城市更美好”的使命,真正成为智慧城市公共物业服务领跑者。 

    ▲新大正业态布局示意图 

    2020年,物业人在防疫中的逆行和坚守,使物业公司价值进一步凸显。今年年初,十部委联合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住宅物业管理工作的通知》,推动物业行业奋力迈向新发展阶段。新大正有关负责人表示,随着物业行业估值进一步加大,作为A股上市物企,新大正将肩负起更多的企业责任和社会责任,乘势而上,勇往直前,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为股东创造更多财富,让员工幸福感不断跃升。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站首页 | 重报集团 | 日报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投稿信箱
    Copyright © 2000-2017 CQNEWS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同茂大道416号 邮编:401120 广告招商:023-63907707 传真:023-63907104 举报电话:023-63823333 1237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0120180001 渝ICP备17015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