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时政|
  • 重庆|
  • 时事|
  • 两江观察|
  • 经济|
  • 理论头条|
  • 文旅|
  • 区县|
  • 专题|
  • APP下载|
  • 重庆日报网 > 正文
    抢返乡置业先机 招商·公园上城多重优势凸显
    来源:重庆日报·房产
    时间:2021-01-25 10:50:01 | 编辑:王萃

    岁末年初,“返乡置业潮”如约而至,面对楼市鳞次栉比的住宅产品,返乡置业该如何选择适合自身的安家之地,抢占置业先机? 

    备受瞩目的水土优质滨水大盘——招商·公园上城,给出多个充足而诱人的选购理由,助购房置业者抢先机。

    选潜力新区  窥见美好未来

    城市中具有发展潜力的区域,意味着距离精粹资源越近,也意味着离城市的未来越近。 

    招商·公园上城位于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城,随着城市不断发展,在高新技术产业助力中,水土产业新城加速崛起。 

    目前,水土高新城已形成五大主导产业聚集区。京东方、法液空、住友化学、东进世界500强企业4家;中国电信、中国联通、腾讯、阿里巴巴、百度、京东等巨头企业的数据中心和网络节点,皆入驻于此。 

    产业化的聚集效应,给水土区域带来了巨大价值,让产城融合的发展理念达成共识。位于水土的招商·公园上城产品更是吸附区域发展利好,未来发展潜力同样清晰可见。 

    选优质环境  让居住更舒适

    招商·公园上城洞察人居理念,不断追求生态品质,落位于水土竹溪河畔旁,让居住者行走于生态自然里的园林间,可见水、见山、见绿。 

    水土区域致力以"两山、一江、两河、十公园"构成天然的生态环境,预计到2025年,水土高新城将有10余座主题公园全部建成。 

    目前,水土高新城围绕竹溪河打造的景观和依山而建的城市主题公园,已形成环绕的公园景观群落。其中围绕竹溪河约11公里河岸线打造的约3700亩竹溪河滨河公园。 

    且位于竹溪河东侧区域的红旗水库综合治理及生态修复工程计划于2021年4月建成开放,将成区域又一座集水体生态保护与休闲观光于一体的综合性公益项目。 

    有关人士认为,沿竹溪河的生态景观打造,让该区域在塑造城市生态品质方面,提供了很好的范本,也给予居住者更宽阔、更宜居的生活空间和视野。 

    优越交通  让出行更便

    招商·公园上城依其区域配备的交通设施,自然是人气的保证。该项目拥有“三横四纵、三轨、双桥、一环、一枢纽”的立体交通,构建起“内畅外连” 的交通格局。且紧邻轨道6号线红岩坪站,步行仅约200米;乘坐该线,可与1、2、3、5、10、环线等线路进行换乘,快速直达会展中心、欢乐谷、礼嘉商圈、中央公园、江北国际机场等主城各个区域,并且区域规划中的14号线/16号线、云生大道,未来也将贯穿水土。 

    区域交通的规划发展,拉开了水土迭代更新的序幕,也极大利好招商·公园上城。择于此,在节约交通成本的同时,也让居住者有更多时间享受生活。 

    图片1.png

    ▲项目效果图 

    选高质产品  让生活更美好

    招商·公园上城在打造建面约89㎡三室两厅两卫宽幕滨水轨道洋房产品之时,从设计规划之初便将业主的居住感受放在首位,重新定义居住尺度,以约1.2超低容积率、88%高得房率、宽约8米超大景观阳台、约30㎡超宽楼间距打造低密高质墅区;另外,【一轴两廊四园八景】的社区景观设计,带来恰如其分的舒适分寸感,让居住更美好。

    目前,招商·公园上城推出总价约95万元起买建面约89㎡宽幕滨水轨道洋房,为返乡置业提供更好的选择。 

    (图片由招商·公园上城提供)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站首页 | 重报集团 | 日报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投稿信箱
    Copyright © 2000-2017 CQNEWS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同茂大道416号 邮编:401120 广告招商:023-63907707 传真:023-63907104 举报电话:023-63823333 1237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0120180001 渝ICP备17015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