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洋房产品琳琅满目,这款“尖货”不容错过

重庆日报全媒体 2020-11-18 12:05

  纵观重庆楼市,2020年,洋房市场引发行业聚焦。据克尔瑞数据机构统计,今年上半年重庆主城就有239个洋房产品在售。那么,如何在琳琅满目的洋房市场“掐尖”,购买到理想的洋房产品? 

  洋房变革焕新人居品质

  业内人士表示,追溯重庆洋房成长历程,这座热情蓬勃的山城已然经历了数年的“洋房运动”——

  初创期:2002年,洋房概念诞生,一般无电梯,有露台花园,建筑立面多模仿欧式建筑的元素和手法。

  发展期:占据了重庆洋房发展史的重要篇幅的花园洋房出现,在此阶段,“退、错、院、露”的全新形态出现,面积区间有较大提升。

  升级期:洋房飞速发展,竞争加剧,突破传统模式,类别墅概念洋房出现,地下私家会所出现,花园变为前庭和后院。

  成熟期:这个阶段的洋房产品被称为城市洋房。电梯洋房成为市场主流,地下室利用率更高,全跃产品出现,这一时期一些“洋楼”产品也被称为“洋房”,洋房市场进入细分时代。

  10多年来,洋房生生不息地嬗变,完美演绎了重庆人居进化史。低密、低楼层、生态优美等特质的洋房产品,诠释着生活的理想内涵。

  业内人士表示,好的洋房,不仅应能掌握好繁华和自然的尺度,更应该通过低容积率、低层高、景观打造等方面,创造出更舒适的居住空间。

  近日,重庆市场一个非常纯粹的洋房作品备受瞩目。它完美融了生态、低密、纯粹等洋房产品的美好特质,属于罕见的“尖货”类纯洋房项目。它便是热销大盘重庆华侨城的最新纯洋房组团——云麓台2期。 

▲云麓台2期效果图 

  瞰江揽景、公园环绕,5-6层纯洋房社区压轴巨献

  华侨城云麓台1期推出就极为受到市场认可。云麓台2期在万千期待之中荣耀归来,不仅洋房业态更加纯粹,且产品多方面做了升级。

  地段绝佳、建筑密度低——云麓台位于礼嘉约4平方公里生态创想大城,周边交通便利配套齐全。云麓台2期地处华侨城约4平方公里大城的中心位置,同时又位于礼嘉和悦来生态城的中间位置,位置可谓得天独厚。组团建筑在临江山地之上,依山就势,整体容积率仅约1.2,拥有绝佳的瞰江视野。

▲云麓台2期效果图 

  公园环绕,居高瞰江——在云麓台2期,四面皆是公园。不仅拥有丰阔景致,近处还有生态亲子公园、欢乐谷、玛雅海滩水公园等。整个社区不但为5-6层纯洋房产品,更采用前沿现代建筑风格,使建筑与自然完美融合。大部分户型都拥有观江视野,整体建筑和山水融为一体,错落有致,最大限度预留观江面,真正让山水融入项目内核。

▲滨江休闲带实景图 

  改善产品业态纯粹——云麓台2期,是华侨城片区最集中的改善型住宅片区。整个社区全部为5-6层洋房产品,面积区间为150-180平米,这在很大程度上保障了社区内居住人口及圈层的纯粹性。

▲云麓台2期效果图 

  “在洋房相遇,在庭院相聚,伴岁月萧萧,趁此生未老”。重庆人骨子里是有洋房情结的,而山城独特的地貌更加适合形态各异的洋房肆意发挥。

  低密、限高、生态……也许,拥有一套华侨城云麓台2期这样真正的纯洋房产品,方不负岁月、不负生活。

  (方媛 图片由重庆华侨城提供)

编辑王萃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