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十八梯夜晚“盛宴”规划公布 夜间景观独具特色 深夜食堂香飘十里

重庆日报 2020-11-06 14:32

  华灯初上,真正融入城市的夜色,出离白日的忙碌与浮躁。

  在光影雕琢的千年文化长廊中徜徉,有夜间独有的美食、美景和精彩演艺相伴,既涌动激情,又舒心惬意。

  这就是十八梯传统风貌区将要向世人呈现的夜晚“盛宴”。

  日前,十八梯传统风貌区夜间规划对外公布,在市民和业内引起了热烈反响。

  处于“两江四岸”腹地的十八梯传统风貌区资源优势得天独厚,被人们寄予厚望。

  十八梯自然不会辜负这份期待。据十八梯传统风貌区建设单位杭州新天地集团相关人士介绍,十八梯整体上将融合夜间造景、老街夜市、夜店娱乐以及沉浸式演艺四大功能产品,激活专属于十八梯传统风貌区。旅游发展新时空,形成全新的旅居生活体验。

 ▲十八梯传统风貌区夜间效果图

  据悉,十八梯传统风貌区将采取实景体验+夜游项目的模式,给游客带来穿越历史的特殊体验。该传统风貌区将景区景观、街区风貌、文化建筑、场景演绎等城市文化资源与各类有趣的主题活动结合,打造特色夜游场景;在投影、演艺、多媒体、VR等帮助下,将技术、创意和灯光融为一体,创造一场场引爆眼球的夜间活动及独具特色的城市景观。剧场、文化馆、展览馆、品牌书店等文化服务空间,则将进一步满足城市居民和外地游客夜游十八梯的需求。

  十八梯传统风貌区计划重点引入文化演艺、特色酒吧、主题酒馆、国际知名餐饮等特色品牌,将汇聚世界各地的餐饮品牌,打造香飘十里的“深夜食堂”,满足各类味蕾所需。同时,规划个性化休闲生活、沉浸式演艺秀场的潮流青年聚集地,以艺术、潮流、跨界为核心,打造最具活力的城市复合生活空间,提供给消费者专属夜宴、夜饮、夜唱、夜玩、夜购的“五夜狂欢”。

 ▲十八梯传统风貌区实景图

  据透露,依托十八梯深厚的历史内涵,该项目正在建设一系列特点鲜明、可看性强和文化气质浓郁的夜景观。比如景点“黄葛挂月”,囊括月老亭、三生树等文化景观,将十八梯过去的月台坝及周边地区打造成为具备观赏性、参与性和体验性的文化旅游景点。

  漫步长梯与高墙低檐间,看着感应灯光一盏盏在身边亮起,细细梳理情绪。十八梯夜间规划充满魅力与惊喜,值得细细品味。

  招商电话 023-81155555

  百林 图片由杭州新天地集团提供  

编辑王萃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