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重庆江津吾悦广场项目正式开工

重庆日报 2020-10-24 10:17

  10月23日上午,重庆江津吾悦广场项目开工仪式举行在双福中央商务区重庆江津吾悦广场项目工地内圆满举行。

▲江津吾悦广场项目正式开工

  该项目位于双福新区中央商务区核心位置,是重庆高新区、西部(重庆)科学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由国内房地产行业前八强企业新城控股集团投资打造,建成后将成为重庆高新区双福板块最大规模的一站式吃住游娱购体验型城市综合体,预计将于2022年底开业。

  江津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唐大军;江津区政府副区长李勇;双福工业园发展中心书记、主任周轶;双福街道党委书记刘荣刚;双福建司董事长、总经理杨道建;新城控股集团副总裁倪连忠先生、新城控股江津项目公司总经理彭程先生、新城控股江津项目公司副总经理吴伟明先生、林孚群先生、洪小波先生、彭澎先生等受邀出席了本次开工仪式。

▲江津吾悦广场项目开工现场

  重庆江津吾悦广场是新城控股集团在全国打造的第144座吾悦广场,总建筑面积约70万方,涵盖超10万方购物中心,60万方高层、洋房及商业街,以“体验式商业”为特色,汇聚了购物中心、环球餐饮、休闲娱乐、国际影城、儿童乐园、零售百货、大型商超七大主力业态。开业后将成为重庆高新区双福板块业态最丰富、品牌最多、档次最高端的大型城市综合体,深度填补双福新区城市综合体的市场空白,未来必将成为双福新区乃至重庆高新区快速发展的核心引擎和商业地标。

  近年来,随着重庆主城扩容,城市向西发展,全面推动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加快推进城市高品质建设,创造高品质生活,规划中的双福新区中央商务区、体育公园、中央湿地公园、17号、19号以及2021年即将开通的5号轻轨线的渐次落成,将使重庆高新区的行政教育医疗文体等功能不断配全,道路水电气等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商气人气不断积聚,繁华一城,未来可期。

▲江津吾悦广场项目开工现场

  江津是主城都市区同城化发展先行区之一,双福新区作为重庆西进的桥头堡城市,已被纳入“重庆高新区、西部(重庆)科学城”建设规划之中,区域潜力不彰自显。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机遇,双福新区的建设步伐进一步加快,来重庆高新区双福新区投资兴业的企业发展信心显著增强。在不久的将来,这里将要迎来城市化进程提速、经济蓬勃发展的黄金时代。

编辑王萃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