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全国物业500强榜单发布,新大正再度领跑第三方物业

重庆日报全媒体 2020-09-29 17:44

  9月29日,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和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联合主办的2020物业管理行业发展指数报告发布会在郑州举行。会上发布了《2020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测评报告》、《2020物业服务企业品牌价值测评报告》,公布了2020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500强、各领域领先物业服务企业、品牌价值百强等榜单。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长沈建忠为新大正颁奖,新大正助理总裁、董事会秘书翁家林上台领奖。

  新大正凭借良好的经营绩效、服务质量、社会责任及其他综合指标要素荣获“2020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500强”第24名、“2020学校物业服务领先企业”称号,并以较强的第三方专业物业品牌影响力,获得“2020物业服务企业品牌价值100强”、“2020西部品牌物业服务企业10强”荣誉。

 ▲新大正获得的奖项

  近年来,物业管理逐渐引起政府、社会、资本、居民的重视和关注,此外,2020年新冠疫情防控使得物业管理的作用和价值得到了前所未有的重视,成为了重塑行业价值的重大机遇。在美好生活的大时代背景下,在各方力量的支持中,新大正以清晰的未来战略,创新开拓,于2019年底在A股成功上市,蓄积能力,稳健前行。

  目前,新大正五大业态齐头并进,逐步构建外地市场多个亿级中心城市,以良好的发展赢得了广大投资者的信赖和支持,进入一个高速发展的时期。

 ▲新大正五大业态齐头并进

  随着业务不断融入城市生活运转的各个方面,新大正更加努力做好企业公民,持续运营好爱心互助基金,担当公共卫生、安全防控重任,参与社会公益,追求为员工带来更多幸福,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为社会做出更多贡献。

 ▲新大正•爱心互助基金开学第一课暨爱心助学鼓励金发放仪式活动合影

  怀抱“让城市更美好”的使命,坚守“做一家好企业”的初心,新大正将抓住时代机遇,立足公建物业,发力城市运营综合服务为主的创新产品,以“基础物业服务+特色服务+现代化信息技术”,赋能物业服务新价值,创造优质客户体验,立志成为智慧城市公共物业服务领跑者。

  (图文源自“新大正物业”官微)

编辑王萃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