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新鸥鹏南方教育服务集团首届好鹏友文化节圆满落幕

重庆日报全媒体 2020-09-28 11:24

  9月26日,经过2个多月的精心筹备,新鸥鹏南方教育服务集团首届好鹏友文化节在重庆南岸区回龙湾小区圆满落幕。来自重庆主城及区县近2000名业主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此次盛会。同期,在重庆大学城、潼南、铜梁等地,还开辟了多个分会场。

 ▲好鹏友文化节晚会现场

  “好鹏友文化节”是新鸥鹏南方教服集团首次推出的重庆区域业主品牌盛事,旨在为业主朋友搭建展现才艺的舞台,加强社区精神文明的建设,为广大业主朋友的业余生活添彩。同时,通过活动的开展,促进业主与业主、业主与社区物业之间的邻里互动与幸福共享,营造良好的邻里氛围。

 ▲新鸥鹏南方教育服务集团品质管理中心负责人刘拯华致辞

  “鸥歌一首天上月,鹏聚一堂尽欢颜”。从大气恢弘的铜梁龙舞到充满活力的社区健美操,再到充满异域风情的民族舞;从声情并茂的诗歌朗诵到传统太极拳表演,再到浪漫悠扬的萨克斯独奏……新鸥鹏的业主们卧虎藏龙、多才多艺,精彩绝伦的节目引得现场掌声和喝彩声不断,猜灯谜、赢多重惊喜好礼,更是掀起了晚会一阵阵高潮。

 ▲铜梁龙舞引爆全场

  家是最小国,国是最大家,国泰才能安居乐业。晚会以“美好家国梦”为主题,致敬新中国即将迎来71岁生日。晚会分为零的礼赞、美好社区、家的温暖、我和我的祖国四个篇章,分别阐述了新鸥鹏业主和物业人在2020年协心战疫、共克时艰的历程,新鸥鹏物管家致力服务品质提升的成果等。

  节目现场,因工作、学业等原因无法和家人团圆的人,通过VCR的形式向父母亲人送惊喜,千里遥寄祝福让人无不动容。社区退伍老兵忆峥嵘岁月,为保卫祖国奉献青春,让人感叹今日和平之不易。最后,晚会在全场业主一首《我和我的祖国》的大合唱中圆满落下帷幕。

 ▲晚会现场亲人遥寄祝福感动瞬间

  晚会开始前,新鸥鹏南方教服集团还在回龙湾小区内举办了精彩多样、老少皆宜的游园活动、主题集市,让更多人能体验、理解“好鹏友”的文化氛围,幸福的邻里氛围洋溢在整个现场。

  新鸥鹏南方教服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首届好鹏友文化节的开展,重塑了人与人、人与社区之间的亲密关系,为重庆区域的业主搭建集互动、交流、娱乐于一体的社区情感互动平台,促进邻里交流、加强社区文化的建设。

 ▲好鹏友文化节游园活动现场

  本次参与活动以老人和儿童居多。在日常服务的过程,新鸥鹏物管家非常关注社区“一老一小”。2019年,新鸥鹏南方教服集团联合中国关工委健体中心,通过开展公益社区文化活动,让“老有所乐、幼有所育”。

  一直以来,新鸥鹏物业始终坚持加强社区文化与精神建设,积极探索构建幸福的邻里氛围。此次首届好鹏友文化节的开展赢得了业主们的好评,未来,新鸥鹏南方教服集团将开展多种形式的社区文化活动,让业主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高。

编辑王萃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