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重庆两江国际商务中心正式启动全球招商

重庆日报全媒体 2020-09-26 10:04

  9月25日,由渝北区人民政府主办,重庆空港新城商圈管理办公室、赢商网承办的“2020年重庆两江国际商务中心全球招商推介会”在重庆金陵大饭店举行。作为全球性的招商活动,本次活动以“致敬领跑者·聚势赢未来”为主题,吸引了20余家协会及100余家企业代表的广泛关注与积极参与。

图片1.png

▲两江国际商务中心全球招商推介会现场

  加速建设国际化商圈 “公园式”渝悦圈发展正当时

  活动现场,渝北区政府副区长张问伦致开幕辞。张问伦说,渝北是国家首批临空经济示范区,两江新区开发“主战场”,重庆对外开放“桥头堡”,其经济发展已连续九年领跑全市。区域内的重庆空港新城,于 2007年设立,经10余年开发建设,已成为重庆开发速度和经济增长最快的区域之一,目前正加快建设两江核心区、重庆主城新中心、国家临空都市风貌展示区。而重庆两江国际商务中心是渝北倾力打造的“五个千亿级”产业集群之一,于2016年开始规划设计,2021年将集中开业,5年时间将充分见证“渝北建设发展速度”。期盼与各位企业家携手合作,共促重庆空港新城蓬勃发展,共创重庆两江国际商务中心美好未来。

图片2.png

▲渝北区政府副区长张问伦致辞

  随后,渝北区商务委主任曹兴建为重庆两江国际商务中心作推介发言。曹兴建表示,重庆两江国际商务中心是尊重人与自然和谐发展,充分发掘生态资源活力的“公园式”商圈。区域绿地面积超50%,重点建设“十大公园”,并按城市景区化要求,将建设首个全域5A级景区标准商圈;重庆两江国际商务中心对标一流商圈发展标准,将充分发挥自身区位优势,打造“国际化”商圈;重庆两江国际商务中心总结商圈经济发展经验,将打造能够充分满足新时代消费需求的“5.0”商圈,以满足人们“乐活向上”的愉悦体验和消费需要为主要目标。按照渝北区最新规划,两江国际商务中心统计范围内商业商务面积600万平方米,其中核心区商业商务420万平方米,已成功引进JW万豪、OPPO西南总部,以及中粮“大悦城”、龙湖“公园天街”、新城“吾悦广场”、合景泰富“悠方”等国内一流商业综合体共同打造TOD商业集群。接下来,将全力配套相应产业扶持政策,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希望大家携手相关合作伙伴共推区域经济繁荣。

图片3.png

▲渝北区商务委主任曹兴建作推介

  九大商业项目集中推介 让世界见证商圈发展加速度

  按照渝北区发展规划,到2022年,两江国际商务中心商业体量将达到420万方;到2025年,将达到600万方,重庆商业商务新中心呼之欲出。

  活动现场,重庆大悦城、龙湖重庆公园天街、重庆渝北吾悦广场、合景·悠方(重庆)、渝富万科航空金融总部基地、金茂国际生态新城、重庆鲁能城&鲁能·泰山7号、香港置地公园大道9大商业体首次集中招商推介,让世界见证商圈发展加速度。

  国际五大行齐聚 共探两江国际商务中心未来

  据《2020中国商业地产发展白皮书》显示,重庆两江国际商务中心已位列“2020中国商业地产新兴商圈排行榜单”第三位。而未来,其也必将“以重庆之名”,向全国甚至全球展示重庆“未来商圈”之态。

  作为高起点的全国重要商圈,重庆两江国际商务中心也吸引了五大行的共同关注。活动现场,在重庆市浙江商会副会长、赢商网西南区域总经理周旭主持下,空港新城公司董事长王映波,以及第一太平戴维斯、戴德梁行、仲量联行、高力国际、世邦魏理仕相关负责人共同参与了高端对话。

  活动最后,渝北区商务委主任曹兴建、重庆空港新城公司总经理范清海及商业体相关负责人共同开启了两江国际商务中心全球招商启动仪式。

图片4.png

▲两江国际商务中心全球招商启动仪式

  至此,两江国际商务中心正式启动全球招商,将持续以“未来之姿”,推动重庆商业走向全球,并吸引更多优质品牌走进重庆,进驻两江国际商务中心,助力重庆及空港新城商业和经济腾飞。

  (方媛)

编辑王萃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