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华侨城物业:党建共建聚合力 社区治理开新篇

重庆日报全媒体 2020-09-24 16:00

  为落实华侨城集团党委关于“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工程”专项行动的工作要求,结合物商集团和物业集团党委进一步探索创新党建工作,9月23日,华侨城物业(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党支部与重庆市渝北区礼嘉街道嘉宁社区党支部举行了党组织结对共建签约仪式。渝北区礼嘉街道嘉宁社区党支部书记陈皎、华侨城物业(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汤青源等出席签约仪式。

图片1.png

▲签约仪式现场 

  上午9时30分,华侨城物业(集团)重庆分公司党支部与礼嘉街道嘉宁社区党支部进行了《党建共建协议书》签约。

  汤青源表示,党组织结对共建,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积极探索和尝试,也是巩固深化全面战略合作关系的重要契机。下一步,重庆分公司党支部将以党建共建作为加强双方学习交流的重要平台,不断探索符合社区与物业发展和党员需求的党建主题实践活动,将共建工作落到实处,不断为辖区居民办实事、谋幸福。

图片2.png

▲双方签订《党建共建协议书》

  陈皎表示,党组织结对共建是提升社区治理,打造高质量服务的桥梁纽带。她说,当前社区和物业企业的重点工作是共同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严防疫情反弹,今后社区党支部将和物业党支部在服务多样化、志愿活动、党员亮身份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为社区居民服好务、站好岗,共同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高质量党建新格局。

图片4.png

▲双方共同为“党组织结对共建点”揭牌

  最后,双方共同为“党组织结对共建点”揭牌,标志着礼嘉街道嘉宁社区党支部与华侨城物业(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党支部党建结对共建工作正式启动。

  今后,双方将联合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各项党组织活动,充分发挥结对党组织的党建资源和自身优势,推动党员教育深入发展,不断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双方生产经营、服务群众的制胜优势,共同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取得新成效、新进展、新胜利。

  (方媛)

编辑王萃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