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时政|
  • 重庆|
  • 时事|
  • 两江观察|
  • 经济|
  • 理论头条|
  • 文旅|
  • 区县|
  • 专题|
  • APP下载|
  • 重庆日报网 > 正文
    恒大锦城为何未开先火热势难挡?
    来源:重庆日报全媒体
    时间:2020-09-18 11:39:39 | 编辑:王萃

      金秋时节,恒大在界石的低密度纯洋房新项目恒大锦城最近却有点“热”。从9月16号开始,该项目曝光度一直居高不下,销售中心咨询电话接连不断:“什么时候开盘?”“需要办理什么手续?”“首开多少套房源,不知道能不能抢得到?”......

      期间,随着销售中心达到展示条件,大量的渠道销售、拓客群体以及前来咨询的购房者不断涌入探盘,现场门庭若市、人头攒动。据了解,仅9月16日这天,恒大锦城销售中心现场来访就近两千人。

      据现场负责人透露,恒大锦城销售中心将于明天正式对外开放,根据项目前期的来电来访量,结合区域的情况,预计明天将有近万人涌入界石看房。

      作为巴南爆款纯新盘,恒大锦城究竟凭什么在开盘前就聚集如此多的人气,背后缘由值得一探究竟。 

    图片1.png

    ▲恒大锦城门庭若市

      缘由一:稀缺大盘的独有魅力

      今年上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重庆楼市受到较大冲击,随着疫情有力防控,经济社会加快恢复,市场逐步回暖向好。在传统淡季的8月,重庆新建商品房成交体量达175.93万方,环比增长7.04%,同比增加5.33%,可见市场信心正加快恢复。

      在市场积极向好,购房者信心增强的同时,放眼重庆中心城区范围内,留给新盘开发的核心板块的土地日益稀缺,大体量配套丰富的新盘更是凤毛麟角。

      那么,如何才能在当前的市场环境中,发现真正有潜力的、值得入手的大盘房源?

      重庆恒大锦城,作为鹿界新城核心区的难得的36万方的湖山宜居大盘,自然资源独特、环境好、体量大。在大盘稀缺的中心城区,恒大锦城能收获极大的市场关注,也在情理之中。

    图片2.png

    ▲界石产业布局图 

      缘由二:区域发展潜力未来可期

      买房就是买板块。业内分析人士认为,重庆恒大锦城能够未开先火的主要原因之一,就包含了项目选址。

      近年来,在城市均衡发展的大格局之下,重庆巴南发展势头迅猛,一大批产城融合板块快速崛起,比如鹿界新城。

      恒大锦城所在的鹿界新城位于双奥莱中心,并有多个商圈环伺,汇聚一城繁华,为区域提供了强劲的人流保证;更以高新产业为依托,目前已囊括包括以京东、华南城、惠科电子、恒安、曙光产业园等知名企业,涉及大数据智能化、智能制造等多个领域,巴南“硅谷”势头不减,发展势头良好。

      伴随着重庆东站落地、鹿角隧道开建、6号线、东水门大桥、寸滩大桥通车、“五桥四隧四轻轨”让鹿界新城与各区实现了无缝接轨。商业、教育、医疗、休闲等配套也逐年完善,区域不断向前发展,从而吸引周边人群聚集,鹿界新城正加速崛起。

      业内人士指出,现阶段,鹿界新城正处于价值洼地,未来将有不错的发展前景,此时入手重庆恒大锦城正当时。

    图片3.png

    ▲项目效果图 

      缘由三:恒大“基因”一脉相承

      长期以来,恒大以具有前瞻性的择址观和对品质的坚持,使得众多新项目在开盘之初就备受热捧。每到一个区域,都会引发市场追捧,甚至出现诸多现象级事件。

      重庆恒大锦城,正是延续恒大“基因”的品质之作。恒大锦城的问世,将为鹿界新城再造品质宜居新标杆,续写热销传奇。

      项目择址上,把握城市发展脉络,落子重庆南部经济、产业、商圈极核鹿界新城轴心地段,优享区域交通、教育、医疗全面均好的生活资源。

      在精装上,总结20年装修经验,采用全系9A臻装,处处体现出项目的匠心与品质。

      社区打造上,匠造了约1.5超低容积率、1400㎡中庭湖景园林的低密住区,营造了更舒适的居住环境。

      在物业服务上,由国家一级资质金碧物业带来贴心便捷的智慧服务,不仅可让房子保值增值,更为高品质人居生活提供保障。

      从外在的地段配套到内在的产品力打造,重庆恒大锦城皆出类拔萃,能够未开先火也就不难理解。

      (文图/刘利)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站首页 | 重报集团 | 日报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投稿信箱
    Copyright © 2000-2017 CQNEWS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同茂大道416号 邮编:401120 广告招商:023-63907707 传真:023-63907104 举报电话:023-63823333 1237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0120180001 渝ICP备17015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