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安顺·重庆旅居招商推介会圆满召开 现场签约8个项目计划总投资25.9亿元

重庆日报全媒体 2020-09-07 17:16

  9月7日上午,安顺·重庆旅居招商推介会在渝北区举行。贵州省安顺市副市长杨平出席会议并作旅居招商推介。

图片1.png

 ▲安顺·重庆旅居招商推介会在渝北区举行

  此次推介会的举办,旨在扩大安顺与重庆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合作交流,共叙友谊,共同发展,进一步加强两地文化旅游产业深度合作,实现资源互补、客源共享、互惠共赢、共同进步的美好未来。 

图片2.png

▲杨平出席会议并作旅居招商推介

  杨平在推介中说,安顺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中国最佳避暑旅游城市,是世界喀斯特风光优选地、大西南黄金避暑带上的核心城市。安顺处处有风景、时时有风情、四季皆锦绣,风景区面积占幅员面积12%以上,喀斯特地貌神奇壮美,屯堡文化留存大明遗风,有冰爽避暑的绝佳条件,也有独具特色的舌尖美味,交通便捷、发展前景广阔、气候环境舒适,是全域旅游的最佳目的地,也是旅居投资的首选地。热忱邀请大家到安顺观山水、品文化,享凉爽、品美味,选旅居、共投资,共同在宜居宜游宜业的黔山秀水中来一场美丽的邂逅。

  安顺市有关县区、房地产业协会、重庆在安企业代表作推介发言。

图片3.png

▲签约仪式

  推介会上还举行了签约仪式。在安顺、重庆相关部门前期的积极对接下,两地达成多个经贸往来合作项目。其中,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澳维夏天建设项目、西秀区重庆中科集团房地产开发项目、平坝区澳林温泉小镇(酒店)项目、安顺投资有限公司旧州智慧化田园综合体扶贫产业项目、西秀区汪家山棚户区改造项目、普定县楚龙居房地产开发项目、黄果树光影互动乐园夜游公园项目、黄果树旅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等8个示范性、带动性项目进行现场签约,计划总投资约25.9亿元。

  据了解,安顺市还为重庆市民带来了旅游及旅居优惠大礼包。

  从9月1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重庆赴安顺市看房的居民,凭本人居民身份证或户口簿,持安顺市房协出具的、经安顺市住建局审核通过的看房证明,享受5A级景区黄果树景区与龙宫景区门票2折优惠。此外,在安顺市房协了解到,在此期间购房的重庆市民可在购房的开发企业报销重庆到安顺往返的高铁二等座票或飞机经济舱机票,并报销5A级景区黄果树景区与龙宫景区的2折门票。

  据悉,安顺市“旅居楼盘与城市形象品牌展”已于9月4日在两江新区爱琴海购物公园拉开帷幕,活动将持续至9月10日。此次,安顺为重庆带来了23家房企旗下的26个高品质旅居项目,涵盖高品质、多户型、候鸟式、配套完善、服务便捷、拎包入住的康养、旅居、度假等多种新兴地产,属于低单价、低总价、高品质的旅居避暑房。

  (方媛 图片由安顺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提供)

编辑王萃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