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国浩·18T高定样板间盛启 国际化都会新生活瑰丽开篇

重庆日报全媒体 2020-08-19 18:09

  8月17日,国浩·18T样板间开放盛宴×王小慧艺术长廊璀璨启幕,各界精英及地产代表、媒体代表等齐聚一堂共襄盛举,共鉴这场经典与艺术的盛事,感受巨匠与艺匠深厚的艺术造诣。

图片1.png

▲国浩·18T样板间开放盛典精彩瞬间 

  大师作品,叩启城市天际另“艺”面

  在国际享有极大声誉的艺术家王小慧,其作品呈现的不仅是视觉享受和美学想象,更能引发人们对生命的思考。“琉璃莲池”、“青莲”、“艺术之吻”、“生命之果”、“本质之光”......这些享誉全球的经典之作,被巧妙地分布于国浩·18T营销体验中心。 

图片2.png

▲艺术家王小慧的部分展品 

  除与国际大师级艺术家王小慧“跨界碰撞”,永久收藏其展出的经典作品之外,国浩·18T更与国际知名跨界艺术家Simon Ma,及龚玉、翁凯旋、曹钟伟、马健卫、赵旭海、张朤、闫志勇等当代知名艺术大师深入合作,定制专属国浩·18T的收藏级艺术品,将世界艺术融入生活,营造艺术与审美的沉浸式体验,打造一座永不落幕的“美术馆”。 

图片3.png

▲国浩·18T样板间开放盛典精彩瞬间 

  恰如艺术家王小慧在其艺术长廊展出现场所说,国浩·18T更像是国浩房地产(中国)倾注匠心与情怀,精雕细琢的艺术品。置身国浩·18T,你会从建筑、雕塑、绘画等作品中,感受藏在时光中的艺术经典。 

  多元素融合,澎湃时代的美学共鸣

  艺术与生活,向美而生。这个生活与艺术的理想关系,在国浩·18T样板间被展现得淋漓尽致。

图片4.png

▲国浩·18T 样板间 

  现代简约的设计风格,高级灰的基调色,吸取西方20世纪60年代兴起的“现代艺术运动”精髓,融合时尚、艺术和生活,国浩·18T呈现出兼具历史文化底蕴、强大优雅气场、潮流与艺术经典碰撞的生活空间样板。 

  高于传统的3.3m/3.6m奢制层高,以开阔空间,奠定舒适生活基调,开启天际生活第一步;IMAX级环幕景观,融城市天际之景,合生活之深意,将城市、天空、江面映入室内,将重庆城市魅力精髓尽收眼底;全景客厅,最大程度利用玻璃立面引入自然光线,采用客厅无主灯设计,提升客厅整体空间感,以大尺度、大空间构建天际之上的私属会客厅...... 

  国浩·18T将艺术、时尚等元素巧妙融入生活每一个场景,在变换融合中,空间显得美好而矜贵,赋予高端生活新内涵,以契合时代的生活美学,于重庆城市封面,打造全球未来艺术美学人居范本。

  匠心细节设计,定制至臻舒适生活

  每一座城市的地标住宅,必定是建筑整体与细节相得益彰。

  从入户伊始,国浩·18T的细节与匠心无处不在。与星级酒店房门材质、设计、配置高度统一的入户门设计系统,呈现尊崇、舒适的归家体验;参考新加坡先进卫生间管理系统的六星级卫生间标准;设置西南首家住宅重力式垃圾收集系统;安装全屋热水循环系统;配置中央空调系统,呈现重庆市场首个覆盖60-150㎡中小户型的中央空调室内恒温系统......

图片5.png

▲国浩·18T 样板间 

  这些藏在生活里的细节,以恰到好处的空间设计与人性化的细节考量,为“全球生活家”定制至臻生活体验。

  不断探索建筑、设计、艺术和生活的边界,致敬一个时代的艺术力量,是国浩·18T对未来生活方式的洞见,亦是国浩·18T为“全球生活家”定制的城市天际地标人居。

  国浩·18T样板间璀璨盛启,敬待预约品鉴。建面约90-600㎡解放碑·长江岸·环幕瞰江大平层VIP全球预约中。

  (方媛 图片由国浩·18T提供)

编辑王萃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