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国浩·18T产品发布会圆满举行 极致地标作品重新定义生活美学

重庆日报全媒体 2020-07-09 16:55

  7月7日,在JW万豪酒店5楼宴会厅,以“TO THE FUTURE·通向下一个未来”为主题的国浩·18T产品发布会座无虚席。除了现场与会嘉宾,在Facebook、微信、抖音三大线上平台,来自全球的网友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况。

图片1.png

  追求极致是致敬生活的最好方式

  为什么要探索?为什么要创造?为什么要打破常规?这场别开生面的发布会,以致敬追求极致的人,拉开了帷幕。

  站在以立体的T字型屏幕为主体构成的舞台上,国浩房地产(中国)集团董事总经理韩德明表示,他花了将近四年的时间,带领团队走南闯北,脚步遍及全球,只为了解所有生活方式,明白各种生活定义,然后把国浩·18T做成重庆极致的地标作品。 

图片2.png

  从第一次踏上十八梯这块土地,到将国浩·18T呈现到世人面前,韩德明花了一千多个日日夜夜。他戏称,这叫先“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再“从我的全世界回来”。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长处和短板,我就做不来快餐式的开发。光修复一个火柴坊,都花了1031天。”韩德明表示,国浩的核心价值和企业信仰是为人们带来崭新的生活方式,去改变固有的生活定义。 

  悟道生活就是不放过每一个细节 

  通过国际地标、生活方式、健康安全、追求极致四个环节,韩德明先生向线上线下每一位嘉宾分享了国浩·18T对生活的悟道。

  什么是国际地标?套用国浩·18T全明星大师团队的观点,就是在十八梯这个重庆的城市中心,以尊重土地、敬畏历史为前提,在新老之间找到平衡点,通过传承和启新,将国际化和本土化完美融合到一起,去承袭城市记忆,并赋予城市未来。

  以产品实物化去体现生活方式,可能更好理解上面的规划理念。比如:这里的星空跑道兼具多维观景平台的功能,其下面还能发挥遮风挡雨的作用。这种多元的设计,一方面体现了对本土化下的功夫,凸显了重庆立体空间的魅力;一方面体现了对国际化花的心思,展现了国浩精雕生活的实力。 

图片3.png

  在生活品质之外,国浩·18T还充分考量了如何保障业主的健康和安全。除了全屋地暖恒温、全屋热水循环、地漏防虫防干涸等,国浩·18T亦在大堂等公共空间配备了目前最先进的光触媒杀菌系统净化空气,也是西南首家引入重力式垃圾收集系统的住宅,更是首创引入了全球最大的安防顾问公司——ARUP的住宅项目。

  报警器除了按钮还能拉线;厨房里的电器设置了多面体开关;让空调检修口隐藏在出风口里;大堂的转角都做了弧形处理……为了追求极致,国浩·18T进行了一百多轮设计研讨,精致细节超过两百个。

  重新定义生活,让美丽相遇美好

  韩德明笑称自己是一个固执的老先生,会固执到以奥林匹克标准设置无边恒温泳池,除了达到50米的PLUS尺度,还有防溺水系统和地暖设备;在各个楼栋配置了两到三个星级标准的会所,而且功能设置均不一样。

  他调动了全球的资源,以世界的力量,为国浩·18T献力,只为打造出理想中的生活。据悉,仅一个视觉样板就花费上千万元,项目设计费就消耗了两亿元。

  这就是从与重庆初次见面,到拿出产品走到众人面前,耗时一千多个日日夜夜的缘由。

  作为现场特邀嘉宾,国际WELL建筑研究院亚洲区高级副总裁Tony Armstrong表示,国浩·18T的定位很高,是亚洲首个WELL铂金级健康建筑。而能玩转300多种乐器的国乐大师方锦龙也对国浩·18T进行了高度肯定,他直言建筑就是凝固的音乐,无论是自己以国潮方式推广国乐,还是韩德明先生通过国浩·18T重新定义生活,都是一种对艺术的热爱。  

图片5.png

图片4.png

  据了解,国浩·18T目前推出的住宅,建面区间在90~600平方米之间。从发布会现场曝光的信息可以看出,在户型设计上更偏重舒适性、自由度,在主打的户型上,也最大程度兼顾到了各种需求的人群。

  从火柴坊的复原到国浩·18T的呈现,在34万平方米的空间中,美丽与美好,终于相遇。

  (方媛)

编辑王萃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