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时政|
  • 重庆|
  • 时事|
  • 两江观察|
  • 经济|
  • 理论头条|
  • 文旅|
  • 区县|
  • 专题|
  • APP下载|
  • 重庆日报网 > 正文
    中国铁建·西派城 以品质人居创造美好生活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2020-07-01 16:23:42 | 记者:张婷婷 | 编辑:王萃

    ▲中国铁建·西派城效果图

      践行央企责任使命,助推实现高质量发展,中国铁建地产深度融入国家和城市发展战略,注重以人为本,坚守“匠心精神”,朝着“做中国最具价值的城市综合运营商”目标笃定前行,不断构筑完整、丰富、美好的高品质生活方式,为城市人文建设、升华城市发展做出贡献。

      作为中国铁建地产入渝首作,也是高端品质住宅的重庆典范之作,中国铁建·西派城为目标消费群体带来最前沿的生活感受,率先对“城市高端人居”做出了呈现。

      同时,中国铁建·西派城也一直在思考,在城市高质量发展的时代,如何给居者带来更精致的美好生活。

      深耕重庆 展现央企责任担当

      作为房地产开发企业,一个有影响力的“城市建筑师”——中国铁建地产基于央企背景和战略高度,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对于人民美好生活的构建,不断进行探索和实践。

      近年来,中国铁建地产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始终没有忘记为普通人民群众多建一些买得起的好房子。多年来,中国铁建地产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积极参与发展公租房、两限房、共有产权房、经济适用房等政策性用房。中国铁建地产的一个理念是:粗粮细作,用自己精湛工艺,为中低收入者提供优质产品。

      中国铁建地产的总体思路是面向广大普通人民群众,提供用来住的价廉物美的产品,同时下苦功夫、大力气改善产品质量,开展美好家品质活动。一方面全力提高建造质量,另一方面全力升级后期服务质量,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包括对老小区进行升级,例如提高智能化水平、翻修公共设施、拓展社区服务外延等。

      在城市建设上,责任央企的匠心精神贯穿始终。自2016入渝以来,除了举办了对城市影响深远的国际垂直马拉松公开赛之外,中国铁建地产重庆公司还特地邀请《唐顿庄园》礼仪顾问Diana Mather专程来渝培训,打造具有国际视野的生活标准;引入罗浮童军、中国铁建马术青训营、西派荟食育课堂、印象派零基础绘画课堂、西派维岸艺术中心等,在为客户打造精彩纷呈的高端生活体验的同时,也架起重庆与世界沟通的桥梁。

      在产品的打造上,以精装大平层中国铁建·西派城赢得市场良好口碑。2020年6月,西派城一期实景兑现。窗墙体系各楼栋分布错落有致。室内采用西派系独创设计标准,包括礼仪玄关系统、温控净化系统等;还有淋浴防滑卫浴等细节设计;更有约克中央空调、德国威能地暖等一线国际品牌,保障精装品质完美落地,兑现西派系的承诺。

      短短4年时间,中国铁建地产紧随时代脉络,以央企身份铁肩扛责,深耕重庆,同步城市发展大势,以一座座品质人居标杆,不断自我超越,提升城市居住品质。

      升级美好 定鼎重庆高端人居之作

      中国铁建·西派城被誉为“定鼎重庆高端人居之作”,名副其实。项目占据了重庆江北嘴湾区腹地北滨路延长线上的珍稀住宅用地,距江北嘴CBD区域仅5公里的距离,坐拥世界级滨江资源的同时,更是以最适宜的尺度在深度江景资源与大都市繁华间自由切换。

      在中国铁建·西派城,无论家人有任何生活需求,均能就近享受全面优质的生活服务与配套,让全家所享,便捷无忧。

      中国铁建·西派城择址重庆滨江区域江北嘴核心湾区资源地带,临近重庆保税港区,可享受全球高端商品家门口“海外购”的便利。此外,项目自身规划打造类独栋block商业,奠定了高档次的商业规格。同时,中国铁建·西派城还携手星级酒店集团,打造江北嘴星际酒店配套生活区。

      医疗方面,中国铁建·西派城从居者生命健康角度出发,规划引进国内外顶级医疗资源,为业主提供国际化定制医疗服务。

      在项目配套中,要拥有美丽的山水自然资源,简直可遇不可求,尤其拥有城市繁华商圈里的好山好水,更显珍贵。

      而中国铁建·西派城,不但地处繁华核心位置,还拥揽稀缺江景自然资源,让自然与繁华自由转换。

      居于其旁,可感受城市灯红酒绿的繁华,又享河滨风光的静谧安然,让“依水而筑,傍园而居”的生活理想不再是梦。

      近年来,在国家大力倡导环保、节能中,精装商品房越来越受重视。在此背景之下,重庆越来越多的知名开发商在装修房领域试水,并取得不错的成绩,西派城可谓是其中翘楚。

      在选材上,净水器品牌,西派城选择了百诺肯;水槽品牌,西派城则选用摩恩;空调品牌,西派城选用的是约克(T4)、海尔(T5)中央空调。

      与精装房TOP20强房企合作的品牌,都是业内公认的一线品牌,但西派城还为业主想得更多、做得更多。

      有业内人士表示,西派城的装修配置从品牌选择到型号规格的透明化,再到施工样板及其工法,都明明白白地展示出来,消除购房者的疑虑,让购房者看得清楚、看得明白,用诚心和匠心履行央企的责任担当。

      匠心打造 诠释重庆人居价值典范

      适者恒生。中国铁建·西派城突破常规,精心打造高标准入户大堂,可供茶谈的休息区,考量到生活方方面面。同时,全精装地下车库入户大堂,明亮的地下车库,采用全豪华精装,配置科学清晰的车行人行导视系统等。无论怎样归家,都能让业主及亲朋好友充满亲和、尊贵的仪式感和礼遇感,时时获得尊崇待遇。

      基于对社区生活宜居的充分考虑,中国铁建·西派城匠心设计特色的主题架空志趣空间,运动天地、学习馆、儿童乐园、社区活动中心、静居禅室、周末生活馆6大主题的泛会所,满足儿童、亲子、青年、老年等不同年龄段、不同功能需求的志趣需求,为业主敬献多姿多彩的全龄段休闲娱乐空间。

      在园林设计方面,香港贝尔高林总裁许大绚先生,在全球豪宅园林设计超5000个经典案例,亲自参与西派城的设计,打造重庆首个水景主题的度假式园林。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西派城二期产品升级加推,在建筑、景观、户型等方面做了全面升级。立面主采光面窗墙比约35%,景观方面,栽种了200余株蓝花楹;产品方面,在T4户型上预留了西厨空间和储物空间,T5户型电梯由3T5升级到4T5。

      在软性配置上,中国铁建·西派城同样下足功夫。拥有国家一级资质、作为央企自有品牌的中铁建物业,一直以来秉承着“诚信、创新永恒,精品、人品同在”的企业价值观,以“情系业主,从心开始”的服务理念,始终立足于更长远、更专业、更务实的品牌化经营与发展,以“管理精细且具有人文关怀”为品牌特色,传递贴心物业服务,并实现客户、企业和社会三方共赢的整体效应。

      在充分践行“家”文化品牌理念的基础上,中铁建物业在服务水平和经营规模不断增长的同时,始终坚持“以客为尊”的高品质服务理念。值得一提的是,伴随着中国铁建地产的高速发展和精品项目的推出,中铁建物业对服务内容进行升级,推出了契合高端业主需求的“四大皇金管家”服务模式,为业主提供“1对1”的7X24小时酒店礼宾服务,让尊崇与惊喜,成为业主生活的不可或缺。

      (图片由中国铁建·西派城提供)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站首页 | 重报集团 | 日报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投稿信箱
    Copyright © 2000-2017 CQNEWS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同茂大道416号 邮编:401120 广告招商:023-63907707 传真:023-63907104 举报电话:023-63823333 1237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0120180001 渝ICP备17015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