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时政|
  • 重庆|
  • 时事|
  • 两江观察|
  • 经济|
  • 理论头条|
  • 文旅|
  • 区县|
  • 专题|
  • APP下载|
  • 重庆日报网 > 正文
    为战“疫”出力 为发展注入活力 践行央企责任与担当的“华侨城力量”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2020-03-30 09:11:49 | 记者:方媛 | 编辑:王萃

    ▲华侨城礼嘉嘉陵江湾实景

      疫情是一次大考。在这场大考中,如何践行企业责任?如何为业主提供“社区安全感”?面对市场困境,以怎样的创新营销方式助力行业破冰?如何保障企业有序有力复工复产?这一切,或许从华侨城的实际行动中可以找到答案。 疫情发生以来,华侨城从未缺席,实实在在为战“疫”出力,为城市经济复苏助力,彰显了央企的责任与担当。

      捐赠一线 关停景区

      彰显央企责任担当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每个企业都经受了一场应对危机、服务社会等方面的能力考验。作为战“疫”大考中的一名答卷人,华侨城主动肩负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作笔,迅速投入到疫情防控战中。

      疫情爆发后,华侨城的行动高效、有序,富有前瞻性。

      1月25日,华侨城集团发布公告,暂停开放其在全国各地的所有旅游景区,是全国第一个全面关闭旗下景区的大型企业集团。停止举办各类新春活动,并妥善处理游客票务相关事宜,已在网上预定门票的游客,均可以由原路径申请全额退款。

      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华侨城集团及旗下各单位还积极用捐款捐物、免费食宿等方式驰援一线。

      据了解,华侨城集团通过国务院国资委专用账户,向湖北疫情防控一线捐款3000万元。除此之外,华侨城集团旗下多家单位分别向武汉市青山区、武汉市中心医院、荆州胸科医院等捐赠消杀和防护物资。华侨城文化集团免费授权湖北省电视频道动画片《小凉帽之白鹭归来》播映,为疫情重点地区的小朋友们送去“精神食粮”。

      用心守护 贴心服务

      打造社区安全样本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重庆华侨城第一时间迅速响应行动,最大程度保障“侨民”安心生活,给业主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华侨城物业工作人员正在社区内部进行消杀工作

      “管家微信号每天会向业主发布工作日报,在电梯轿厢、楼栋大厅按钮等设置一次性纸巾免触碰服务;在电梯内安装紫外线杀毒灯;每天对公共区域消毒两次,挨个打电话排查居民出行,对进出人员进行体温检测,通过楼栋大堂电视机循环播放防疫宣传片,加强业主防疫意识……”提到疫情以来社区物业的行动,家住华侨城天澜美墅的王先生对很多细节赞不绝口。令他印象最深的一点是华侨城在第一时间对防疫的高度重视和普及宣传。

      实际上,面对疫情,华侨城所做的远不止于此。在严格执行全市防疫要求的同时,华侨城物业还通过有差异、有温度、有内涵的物业服务,确保居民可以在疫情期间方便地生活。

      疫情期间业主买菜难,华侨城物业的员工主动积极与蔬菜基地联系,把新鲜蔬菜直采直供送到业主家中。除此以外,华侨城物业还采取了生活物资代购代送服务,管家们每天都会挨家挨户地登记大家的生活需求,到超市免费跑腿购物,解决其生活难题……

      不仅如此,华侨城联合重庆中医药学会会长马有度等名医,为业主推荐预防中药处方,并为有需要的业主提供代煎服务,送到家中。考虑到广大业主因长期居家可能出现心理问题,华侨城联合“上馨心理”启动专属心理援助服务,为业主提供健康心理指导。

      还有一些个性化的服务备受“业主称赞:“帮小业主打印课本”“火锅配送”以及调集有理发技能的工作人员为业主提供理发服务。

      华侨城从不同维度,在疫情之下建构了一个独有的“社区安全感”样本,受到了广大业主的好评。不少业主主动为物业送来口罩、消毒水等防疫物资,也有业主亲笔书写标语鼓励物业工作人员。

      公园环抱 生态宜居

      营造大城安心生活

      疫情之下,重庆华侨城不仅迅速响应,用优质的物业服务为所有“侨民”提供安心保障;更为可贵的是,在此期间给重庆业主提供了公园环抱、生态宜居大城的安心生活体验。

      在重庆,作为优质生活创想家,华侨城提出了“渝派侨城式生活”,包括了房屋品质、生态环境、智慧升级、便捷生活、文化活动等全维度的产品体验和生活体验,它是舒适的生活尺度、菁英的社交圈层和丰富的文化生活共同凝结而成的、华侨城所独有的生活方式。

      ▲春暖花开,华侨城低密度住区实景。

      华侨城的“渝派侨城式生活”,在重庆实属稀缺。4平方公里大城生活圈内,重庆文旅休闲地标欢乐谷、3公里嘉陵江湾、“四园一带”公园集群、海绵城市和智慧城区建设的未来城市样本……生态大城、品质人居、人文内涵的丰硕选项,在特殊时期显得更为珍贵。

      相信在疫情后,华侨城将持续为重庆人民带来的是全维度的产品体验和生活体验。既有房屋品质、生态环境、丰富的配套、便捷的生活,也有文化活动、业主福利等能持续影响人们的精神需求。

      让利于民 “惠”及全城

      助力行业活力复苏

      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积极向好。在不放松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有序复工复产成为各地区的重要任务。作为责任央企,华侨城自然积极响应,有序复工达产,助力重庆的经济恢复。

      据了解,在按照相关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前提下,3月初重庆华侨城销售中心、签约中心开放,重庆欢乐谷也于3月26日恢复开园。

      在营造安心、安全的复工环境的同时,重庆华侨城也在积极推动市场活力的恢复。

      在市场复苏时期,华侨城积极让利于民,拿出了层级明确、优惠明显的让利折扣。

      据了解,购房者只要在重庆华侨城官方微信小程序“侨房宝”平台上选定房源,支付认购订金3000元,成功签约便可享受最高100000元购房优惠,并可获赠欢乐谷家庭年卡、嘉途酒店1000元无门槛代金券等大礼包。

      更重要的是,华侨城还提供了安心购房的托底政策、“侨房宝”推荐获福利等多重颠覆性措施,完全站在购房者的角度,为其提供全方位的保障及服务,确保购房者权益得以扩大。

      华侨城这套组合拳打下来,除了进一步让利于民,也进一步激活市场,成为助力城市经济活力复苏的重要力量之一。

      以责相护,共克时艰。作为35年实力央企优质品牌,华侨城以实际行动践行央企的责任和担当,也透过有力的行动和温情的细节,为战“疫”出力,为城市助力,为市民创造美好生活,在行业内做出了表率。

      ( 图片由重庆华侨城提供)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站首页 | 重报集团 | 日报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投稿信箱
    Copyright © 2000-2017 CQNEWS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同茂大道416号 邮编:401120 广告招商:023-63907707 传真:023-63907104 举报电话:023-63823333 1237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0120180001 渝ICP备17015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