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时政|
  • 重庆|
  • 时事|
  • 两江观察|
  • 经济|
  • 理论头条|
  • 文旅|
  • 区县|
  • 专题|
  • APP下载|
  • 重庆日报网 > 正文
    福利!稀缺地段+王牌产品,世茂璀璨天城3月好房好礼遇
    来源:重庆日报全媒体
    时间:2020-03-23 16:27:33 | 记者:方媛 | 编辑:王萃

      疫情发生以来,许多人都对其居住的空间和环境重新进行了进一步审视,其中不少人都有了买房或换房的迫切需求。

      在购房中,消费者对于区域板块的选择向来比较“讲究”。在重庆向北的拓展中,既中心又成熟的板块显得尤为珍贵,备受购房者追捧。汽博板块以其成熟的城市格局和完善的资源配套,在征服了诸多“挑剔”的眼光中,多年来一直深受购房者青睐。

      位于汽博板块绝佳地段的世茂璀璨天城,以稀缺地块+好产品的组合,近年来成为很多购房者的心头好,这也是其在2019年多项销售数据傲居“北区”前三的核心原因。

    图片1.png

    ▲世茂璀璨天城实景图

      重庆向北,汽博很中心

      汽博中心作为重庆向北率先发展起来的先行者,经过17年的沉淀,区域配套已非常成熟。随着区域更新升级,未来发展潜力将会更大。这也是很多购房者纷纷聚焦汽博板块的原因。

      区位优势方面,汽博中心承悦来、中央公园等板块,接龙头寺、新牌坊、观音桥等板块,临照母山、礼嘉等板块,优居核心区域,其综合优势明显。

      交通出行方面,目前汽博板块已有金渝大道、金开大道、内环快速和机场高速4条大道;3号线和10号线双轻轨通行,可快速到达龙头寺、照母山、江北嘴等区域,出行十分便利。

      在商业打造上,汽博板块有奥宜商圈、汽博商圈、保税商品交易中心、金开商业中心四大商业集群,可更多满足购房者的多种需求。

      禀赋优越,锁定区域销售前三

      凭借着板块优势,在如此好的基底上,可以打造出怎样的项目?这从目前在售的世茂璀璨天城们可以找到答案。

      回看世茂璀璨天城在2019年度取得的成绩,在整个区域多组团中,成交面积位居第二、成交套数位居第三、成交金额位居第二,多项销售指标稳居前三。

    图片2.png

      ▲2019年度重庆世茂璀璨天城销售数据(数据来源于克而瑞)

      世茂璀璨天城的表现为何如此优异?业内人士分析认为,除了地段本身的加持,世茂作为一家世界化、综合性的大型投资集团,在中国的业务布局已有60余个重点城市,已完成或正开发运营220余个大型臻品项目,企业实力雄厚,在市场上有良好的口碑。

      另外,世茂的产品思路非常清晰。不是每一个项目能叫做世茂璀璨系。世茂集团璀璨系产品有严格的选址标准:选取城市的成熟地段,具有城市优质的交通资源、生活配套、商业资源及教育资源。因此,每一个璀璨系项目的选址落地,都是经过了对城市未来发展趋势的全面调研和深度洞察。重庆世茂璀璨天城所在的汽博三亚湾板块,恰好位于成熟区域,配套完备,地段的综合优势非常明显。地段+产品定位的双重优势,成就了世茂璀璨天城稳居区域热盘的市场地位。

      优化细节,悦享立体生活美学

      再看项目的一些细节。项目临近奥宜商圈,还有轨道10号线和9号线(在建中)加持,是名副其实的双轻轨房,加上社区配备两所幼儿园和一所公立小学,妥妥“吸粉”。

      整个项目涵盖高层、小高层、洋房、商业和办公SOHO等多种业态,打造一体式的大社区,满足更多购房者的需求。项目一共分为4大板块,分别以“日、月、星、辰”为主题打造。项目整体布局从光线、建筑、景观等多方面考虑,为业主们量身打造极具美学和人文关怀的社区。

    图片3.png

          ▲世茂璀璨天城晏旸组团景观解析

      据项目负责人透露,针对前期成交的业主以及意向客户进行交叉比对,项目营销和客研进行了长达数月的客群探讨,对客户群体的景观需求做了详细的描摹。于是在A地块晏旸组团景观打造中,才有了现在的管家式山地大堂、多彩巷落轴线、口袋花园、金色迎宾大道、泛会所生活客厅、光谷生活走廊、阳光中庭等系列设计,让业主感受阳光、四季美景的变化。

    图片4.png

    ▲世茂璀璨天城效果图

      另外,为了保证业主对园林的共享互通需求,在高层与小洋楼、小洋楼与叠墅之间的位置,以景观节点代替常规的分台地处理的方式,将场地内部的高差融合进景观之中,从而弱化了板块间的分离感,加强了小区景观的整体性,将不同产品的差异转化为共融。

      多重福利,3月购房节惊喜连连

      据了解,为回馈新老客户,重庆世茂璀璨天城特在3月推出一波购房节福利,通过全民营销、老带新等多重优惠政策,带领大家悦享成熟汽博板块好房。

      福利之一是开启全民营销,优惠引爆全城。通过全民互动,成功将项目推荐给亲友,即可获得佣金奖励,最高可享受总价1.5%的推荐佣金。

      另外,如果业主通过“老带新”,推荐成功即可获得双重奖励,不仅享受推荐佣金,另外新老业主皆可获得5年物管费奖励,双重实惠。

      不仅如此,如果是新业主,还可另享专属见面礼。根据签约首付比例,可额外享受减免物业管理费,最高可享6年。

      作为北区的热销大盘,重庆世茂璀璨天城凭借着得天独厚的区域优势和多元化业态,满足了购房者对“北区”和“品质”的双重追求,相信随着汽博板块的进一步更新发展,未来城市城市潜力不可估量。

      3月狂欢购房节来临,挑选属于你的好房,更多优惠尽在重庆世茂璀璨天城。

      (图片均由世茂璀璨天城提供)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站首页 | 重报集团 | 日报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投稿信箱
    Copyright © 2000-2017 CQNEWS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同茂大道416号 邮编:401120 广告招商:023-63907707 传真:023-63907104 举报电话:023-63823333 1237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0120180001 渝ICP备17015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