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发现物业战“疫”英雄|天骄爱生活物业:防疫一线党徽闪耀 凝聚力量守护健康

重庆日报全媒体 2020-02-14 15:07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25万余重庆物业人临危不惧,迎难而上。

  他们秉持职业使命,积极开展防疫宣传培训,强化物业小区的清洁消毒,加强对进出人员测温、进出车辆登记,全力配合街道社区、医疗机构做好病患隔离、观察、送医等工作……他们舍小家,顾大家,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将风险留给自己,把安全带给业主,用实际行动,在特殊时期有力诠释了责任担当的新内涵。

  现在,让我们走进天骄爱生活最可爱的物业人。他们不惧危险,坚守一线;他们众志成城,为爱守护;他们虽然平凡,却通过一件件小事铸就了不平凡。特别是他们中的那些党员职工,在关键时刻,身先士卒,冲锋在前,用行动凝聚人心,用温暖驱散阴霾,那一枚枚党徽散发出的熠熠光芒,在共克时艰的道路上,格外耀眼,令人分外踏实!

  天骄俊园秩序部领班陶长海:

  关键时刻,身先士卒冲在前

  天骄俊园秩序部领班陶长海,1992年入党,2005年入职天骄爱生活。

  治疗一线在医院,预防一线在社区。做好社区防疫工作,必须”守好社区进出口”。陶长海深知岗位责任重大,他严格遵循封闭式社区管理要求,带领门岗队员为进出社区的业主测量体温,严格登记外来人员,对进出车辆进行逐个盘查。每日,在寒冷的室外一站就是一整天。

eca69ff5f3cb91a2a6482307e722a65e.png

▲为业主测量体温

  或许他不善言辞,但他用实际行动充分展示出物业人在危难时刻勇往无前的风采;他以先锋模范的“领头雁”、身先士卒的“排头兵”,展现出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关键时刻,共产党员必须冲在最前面。”陶长海有些腼腆。

  受陶长海的感召,疫情期间,天骄俊园所有员工没有一个提出休假,全部坚守工作岗位,守护着业主的安全健康。

  天骄爱生活彩云湖1号项目经理杨波:

  危难之际,自掏腰包买口罩送业主

  入职13年,17年党龄,天骄爱生活彩云湖1号项目经理杨波,不仅是天骄老员工,更是一位老党员。

  今年春节,杨波好不容易申请到了难得的假期,回家团圆。疫情爆发让人始料不及,杨波主动取消春节休假,连夜从老家赶回重庆。顾不上舟车劳顿,他直奔办公室,开始防疫工作部署。疫情期间,杨波24小时在线,严阵以待,积极配合街道防疫工作,全面安排落实园区防控工作。

f35617290f081034d1d8a1a98dc78c27.png

▲杨波在园区内巡查

  疫情之下,口罩成为人们的必需品,也是紧缺物资。近日,杨波通过多方联系,终于找到一个口罩资源,第一时间个人出资购买了2500个口罩。他将所有口罩都免费发放给彩云湖1号的业主和物业员工,业主纷纷为他竖起了大拇指!

  天骄爱生活总部城FG项目经理张焕庭:

  特殊时期,不顾小家顾大家

  张焕庭自大年三十起一直在项目值守,与项目同事共同战斗在第一线。

  园区入住的业主中,70%来自其他城市,涉及四川、湖北、湖南、广东等地。春节期间,在社区封闭管理、进出业主体温测量、园区消毒、回复业主咨询等,涉及业主安全的每一项工作中,都有张焕庭的身影。每归家一户,他都会陪同项目员工上门入户排查,积极配合街道社区报送最新信息。

bc6333f5f518fb3699f94dbfb8d8ec54.png

▲张焕庭为员工测量体温

  近日,他接到家中妻子电话,哭着告知孩子发烧了。正在进行入户排查工作的张焕庭心里非常着急,社区工作人员、业主,纷纷劝他放下手中工作,马上回家。在给项目同事安排好工作,逐一检查落实后,张焕庭才匆忙赶赴医院。经医生检查后,确认孩子为普通感冒发烧,这下紧绷的神经才得以舒缓。在安顿好家人,嘱咐注意事项后,张经理又马不停蹄地赶回项目,重新投入到防疫工作中。入党8年,张焕庭时时刻刻谨记自己的初心使命,立足本职,恪尽职守,永葆胸前的党徽闪闪发亮。

  电梯部巴南片区领班谭际干:

  紧急之时,主动揽下“快递”重任

  春节期间,为保障园区内设施设备正常运行,天骄爱生活恒捷源公司电梯部、机电部仍坚守岗位。随着疫情蔓延,员工们面临着防护用品短缺的现实问题,经多方协调,公司采购到一批医用口罩。

8f947cb816919704bb605d54d016d4fb.jpg

▲谭际干在口罩运送途中

  物资有了,可是怎么送,谁来送又成了一个问题。面对困局,电梯部巴南片区领班谭际干自告奋勇,担任起送口罩的重要任务。项目多,相距远,时间紧,谭际干是一刻也不敢耽误,“这是一线员工的希望,晚一日送到,他们也许就会多一分危险。”从清晨到日暮,马不停蹄,来不及吃饭就带点干粮在车上解决。经过几天辗转,谭际干终于将口罩成功送达各片区驻点员工手中,为他们更好地服务业主筑起了一道"健康保障线"。

编辑王萃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