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发现物业战“疫”英雄 | 碧桂园物业:将病毒隔离在“最后一公里”

重庆日报全媒体 2020-02-11 16:29

  这是一个特殊的春节,一场病毒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在重庆抗疫一线,有这样一群人,不用誓师会,没有请战书,但却勇敢地站上了病毒防疫的第一线,他们是逆风前行的物业人。

  疫情是命令,防控是责任。每日坚持做好门岗车辆登记排查,体温测量、公区消毒消杀、小区设施设备维保、业户生活物资配送、疫情防控宣传,只为将病毒隔离在小区的“最后一公里”,碧桂园物业人用实际行动守护每一位业户心安。

  云阳碧桂园凤凰管家林丽琼:

  每天做好工作才能安心回家见宝贝

1.png

  云阳碧桂园凤凰管家林丽琼是一位年轻的90后母亲,6岁女儿生日当天,也是她持续战“疫”的第19天。当天因为工作,她像以往一样,很晚才回家。小林说,特殊时期,小区业户更需要她。

  疫情期间,小林每天踏进办公室,洗手消毒后,便开始整理当天给业户配送生活物资的清单,然后挨家挨户为业主完成配送。随后她就拿上小喇叭在小区的各个角落进行防疫宣传……

  小区里总有几户让她放心不下的独居长者,疫情期间林管家都定期上门为他们测量体温,拉拉家常,教长者一些防疫的小贴士。夜间的楼道里,总能看都这个瘦小的身影,她会主动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对小区业户进行上门防疫宣传。小林说:“夜里10点摸黑回家我不怕,只要做好了抗击病毒的日常工作,疫情才能早些过去,我才能安心回家见我的宝贝。

  黔江碧桂园工程部邹训江:

  日夜驻守为业主排忧解难

2.png

  邹训江,作为黔江碧桂园的一名工程部师傅,在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时,他勇于担当,坚守一线。从1月28日至今,邹训江师傅已连续坚守在岗12天。面对疫情,他日夜驻守项目,主动开展各项疫情防护工作。每天开展设备房、电梯机房的巡查、消防泵房的巡查、维修楼道灯。面对疫情,他舍小家为大家,视业主为亲人,设身处地为业主排忧解难,为了业主的健康和安全。

  他是一名普通的物业人,在疫情面前,他用行动在逆行中坚守行业赋予的使命,为业主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重庆中俊天玺保洁员唐明红:

  沉重的喷雾器就是沉甸甸的责任

3.png

  从2020年1月21日开始,碧桂园天玺项目保洁员唐大姐开始负责园区消杀工作。她每天使用酒精、84消毒液等对楼宇大堂、电梯、儿童游乐设施、公共建设器材等公共区域设施定时消毒,对地沟、地下室、垃圾中转站等卫生死角重点清洁和消杀防疫,每天两次,风雨无阻,严把每一处细节,不留死角!

  每天早上9点,总能准时在园区看到唐大姐的身影,瘦瘦的身体背起数十斤重的喷雾器,脸上却总是挂着笑容。每一处游乐设施、公区座椅、电梯间、垃圾点都“如期而至”,绝无遗漏。这沉沉的喷雾器一背就是十五天,但却从未听过唐大姐喊过一声累,叫过一次苦。每次问起,淳朴的唐大姐总是乐呵呵说:“责任在这里嘛,为了大家的安全噻。”

编辑张砾丹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