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金科股份捐赠1570万 援建重庆市涪陵区公益项目

重庆日报全媒体 2019-09-24 19:36

  9月24日,金科股份援建重庆市涪陵区公益项目捐赠仪式在涪陵区会议中心举行。活动现场,金科宣布捐赠1500万元援建涪陵区社会福利院综合楼;另外再捐赠70万元,用于涪陵区义和镇美丽乡村建设。

微信图片_20190924193955.jpg

  涪陵区委、区政府、区人大、区政协有关领导,及市慈善总会、市工商联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金科控股董事局主席、金科股份创始人、实际控制人黄红云,金科股份联席总裁方明富、金科股份党委书记张勇、涪陵金科总经理吉仕林、涪陵金科大酒店总经理陈颐等参加会议。

  涪陵区主要领导代表全区人民对金科的善行义举表示衷心感谢。他在讲话中提到,金科在企业发展取得巨大成绩的同时,坚持履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支持涪陵经济社会发展。今天,金科再行义举,捐资1570万元,援建涪陵区社会福利院综合服务大楼和义和镇美丽乡村项目,充分体现了金科践行慈善、奉献公益的企业文化。

  黄红云表示,金科无论发展到什么规模,发展到哪里,根和源都在重庆、在家乡!今天,在家乡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自豪和骄傲的同时,金科饮水思源,希望能为家乡父老和社会福利事业出一份力、献一份爱。接下来,金科将继续坚定政治信念和发展信心:一方面,心无旁骛、创新创造,进一步加大在家乡的投资,为家乡建设作出贡献;另一方面,金科将肩负起民营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持续奉献,回报党恩、回馈故乡。

  树高千尺不忘根,水流万里总思源。此次金科捐赠1500万用于援建涪陵区社会福利院,解决了该院十年来一直未落实的配套综合服务大楼的难题;再捐赠70万元用于义和镇美丽乡村建设,进一步加大了支持服务美丽乡村建设力度,为乡村振兴国家战略贡献企业力量,必将进一步推进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的美丽涪陵、幸福涪陵的建设。

  致富思源,富而思进。21年来,在心无旁骛创新发展企业的同时,金科始终将企业发展与公益及扶贫事业充分结合,长期坚持“社会价值大于企业价值”的经营理念,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投身于各项社会公益活动,通过产业扶贫、就业扶贫、教育扶贫、公益慈善扶贫、医疗扶贫等方式,复合式、深层次开展扶贫工作,蹚出一条民营企业做好做实精准扶贫工作的新路子。

  截至目前,金科累计公益投入及捐赠超过16亿元,向国家级贫困县投资超过300亿元,近三年向国家纳税总额200多亿元,帮助困难家庭超过10万户,先后被国家民政部授予“中华慈善奖”,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亦为金科颁发了“全国‘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先进民营企业”荣誉称号。

  未来,金科仍将坚持“美好你的生活”的使命砥砺前行,努力把企业做优、做强,大力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和渝商精神,勇担社会责任、共享发展成果,在公益慈善的道路上继续前进。

编辑陈韫宇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